>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暗示拜仁6冠王才算完美 巨头:瓜帅远比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穆里尼奥将率切尔西在欧洲超级杯与瓜迪奥拉领军的拜仁展开对决,一天前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时暗示,既然拜仁上赛季在海因克斯的率领下用完美表现完成了三冠王伟业,那么本赛季就理应再上一层楼,瓜迪奥拉只有连夺德国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世俱杯、德国杯、德甲联赛与欧冠冠军才可视为成功。

  明知拜仁已在德国超级杯2-4负于多特蒙德的穆里尼奥说:“上赛季他们表现完美,因为只有表现完美的球队才能完成三冠王伟业,他们是一支相当出色的球队。与之交手总是很难,因为如今他们几乎所有球员都正处职业生涯巅峰,平均年龄或许只有27、28岁,对此我不是特别确定,但他们真的很有经验,那里的球员每年都能踢上最顶级比赛,不仅在俱乐部,在国家队也是如此。”

  恭维了拜仁之后,穆里尼奥随后表示,他对切尔西明天胜出抱有信心。“我记得我曾在2005年率切尔西与拜仁有过交手,太困难,不管你派出哪些球员,采取什么战术,布置怎样的阵型,想要将其击败真是太难。稍后一战是单场定胜负的杯赛决赛,若有谁说不想夺冠,那肯定是在说谎,与此同时,我也得借机进一步了解我的球队,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我还没跟他们聊太多,战罢曼联后,我让他们先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我得去处理威廉的劳工证,所以无暇谈及些,现在我有空了,我想听听球员们对去年欧洲超级杯的看法,然后再得出一个结论,而去年切尔西输了个1-4。不过话说回来,每场足球比赛都有所不同,你永远不会将会发生什么,顶级球队对决往往很难出现大比分,比赛会显得十分紧凑。拜仁的发挥向来十分稳定,近年来他们一直都是同一批球员在一起踢球,我相信切尔西能与之博弈,而且坚信,最终我们将会成为赢家。”

  穆里尼奥相信切尔西能够击败拜仁,而托雷斯亦有指出,就在不算遥远的一年前,切尔西曾在安联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击败过拜仁。托雷斯说:“我记得,当时拜仁一直压着我们打,我们没有太多机会,但在把比分扳成1-1平后,我就预感到我们有望胜出,后来罗本在加时赛罚失点球,这种预感就更为强烈了。当我们罚进最后一粒点球,全队彻底疯狂了,情绪一下子完全释放,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随后托雷斯还继续说道:“击败他们确实很难,他们踢的很棒,与之交手就必须把握住任何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上赛季他们的表现无疑是梦幻般的,作为一名看客,看他们的比赛简直就是一种享受,他们踢的是一种快速、高效、纯粹的艺术足球。我对他们阵中的拉姆与施魏因斯泰格印象最为深刻,我很敬佩那些把自己全部职业生涯都奉献给一家俱乐部的球员,其实不仅是这个原因,还因为他俩一直以来都能保持着极高竞技状态。”

  切尔西方面对明天告捷显得信心十足,拜仁方面亦然,有可能顶替施魏因斯泰格出任后腰的队长拉姆表示:“让我客串后腰?绝对没有问题。拜仁此前从未夺取过欧洲超级杯冠军,因此把奖杯带回慕尼黑是我们必须完成的一个任务。”此外,为了强调瓜迪奥拉就是强于穆里尼奥,拜仁主席赫内斯还有直言:“瓜迪奥拉与穆里尼奥在西甲有过多次对决,结果当然是瓜迪奥拉技高一筹,他甩穆里尼奥几英里。我无意间接他俩的关系,可实际上他俩确实不算好哥们。”(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95690.shtml report 1931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穆里尼奥将率切尔西在欧洲超级杯与瓜迪奥拉领军的拜仁展开对决,一天前穆里尼奥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时暗示,既然拜仁上赛季在海因克斯的率领下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