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拼至双腿抽筋仍坚持比赛 虽出局却赢回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比赛结束,获胜者库兹涅佐娃获得了观众掌声,而当输球的彭帅收拾好行囊离场时,11号场地的现场观众起身用掌声为彭帅送行,这是因为,他们被彭帅的选择所感动。

  昨日凌晨,当比赛进行到决胜盘第10局时,彭帅在一次救球中倒地,拿冰袋敷了几分钟大腿之后,这位湖南妹子再次回到比赛,尽管抽筋的双腿严重影响了她的跑动,但彭帅没有选择退赛,而是坚持打完了最后一个球。

  尽管以1:6、6:4、4:6不敌对手,无缘32强,但彭帅用行动为自己赢得了球迷和对手的尊重。

  身体疲劳导致惜败

  法网结束后,回国打全运会团体赛,然后再飞回欧洲与谢淑薇一起赢得了温网女双冠军,接着又回到国内出战全运会网球单项赛事,再飞北美比赛直至美网开赛……

  如此来回折腾,以及大量的比赛,让彭帅的身体处于一个极度疲劳的状态,这也是彭帅在昨日凌晨与库兹涅佐娃比赛最后阶段出现抽筋的主要原因。

  “当时是两条腿都抽筋了,前面、后面,包括小腿。但凡我还有一点力气,都已经全部使出来了,到最后真是感觉已经透支到没有更多能量可以再继续坚持下去了。”彭帅赛后说道,“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超想休息的。”

  是不是因为全运会的繁重任务而导致现在这种局面?对此,彭帅并不认同。

  “像李娜就没有打全运会,对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是也不能说其他人参加全运会就是不对的事情。”对此,彭帅就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大家是有选择的,参加不参加毕竟是自己与团队的共同决定。而且打了全运会是否一定会影响到打职业比赛,我觉得很难去衡量。”

  否认为钱留在天津

  1986年出生的彭帅虽说是个地地道道的湖南妹子,但由于从小随舅舅张帆加入天津队训练,所以她在全运会的比赛中是代表天津市出战。

  4年前的山东全运会,彭帅写下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个人独得女团、女单、女双、混双4枚金牌;今年的辽宁全运会,她再次代表天津复制了这一历史。

  此前,有湖南媒体爆料称,湖南之所以难从天津将彭帅挖回来,是因为过去4年天津每年会给彭帅800万人民币的资助,而这笔钱是湖南体育局难以拿出来的。

  “800万?都可以开金矿去了。”对于这样的传言,彭帅回应道,“说到这些大家都会直接联系到钱的问题,但是我觉得很多东西不是光拿钱去定义,去谈交换的,还有一个是在心里你自己是否愿意去这样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38421.shtml report 1075 比赛结束,获胜者库兹涅佐娃获得了观众掌声,而当输球的彭帅收拾好行囊离场时,11号场地的现场观众起身用掌声为彭帅送行,这是因为,他们被彭帅的选择所感动。昨日凌晨,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