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广州富力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患上雅库布依赖症 主场闷平机会悄悄地溜走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马骁男 贵州人和战平,北京国安失利,在良机来临下,广州富力对阵排名第10的江苏舜天,却没能抓住这次逼近亚冠区的机会。0比0的平局让舜天主帅德拉甘感到满意,而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只能对“两队为何都浪费了这么多的进球机会”表示不解。尽管埃里克森依然自信地告诉记者他坚信富力这个赛季能够打入前四。只不过埃里克森“以不变应万变”的战略,已然患上了雅库布依赖症。

  除了埃里克森对自己的出场名单保持“不变”之外,昨晚的雅库布也在试图诠释“以不变应万变”的真理。

  比赛第45分钟,站在禁区前沿的雅库布接到传球,转身就是一记射门,又进了,不过就在他起脚的同时,边裁的旗子也再一次为他举起,雅库布又越位了。这是雅库布在三分钟之内被判的第二次越位。之前的一次,雅库布首先在小禁区内阻挡了队友拉斐尔的一记射门,之后一段时间他几乎没动过地方,直到姜宁的一记直塞传出,雅库布推射入网,边裁举旗,越位。

  雅库布的“不动”或许与上半场第30分钟的一记单刀有关,在晃过对方两名后卫打门未果后,他便一手扶着腰部,一边和姜宁示意“先不要传球给我”,在那之后,雅库布便开始化身“散步帝”。

  下半场刚开场,雅库布便和队医一同走向了场边,不久第四官员举牌宣布换下雅库布,换上罗斯伊顿。

  埃里克森在赛后解释称:“雅库布确实受伤了,他不能继续比赛,这不是我的决定,他的膝盖外侧受伤,不是韧带,所以下一轮应该可以踢。”

  埃里克森显然不敢让雅库布休息得太久,雅库布在富力起到了桥头堡的作用,无论是空中还是地面,他面面俱到,而就在昨晚雅库布下场之后,即便达维从后腰回到前场,球队也没能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埃里克森直言,球队显然是患上了雅库布依赖症,“雅库布用他的身体能轻易拿住球,并创造出进攻的机会,特别是能够寻找进攻的空间,他在队伍中确实很重要。”埃里克森说。

  而富力的主场连胜也在这一轮被终结,虽然昨晚的比赛不尽如人意,埃里克森还是对亚冠充满自信:“现在我还是相信我们能在最后拿到第三或者第四,而下一场我们客场对北京的比赛很重要,我们的队长(张耀坤)四张黄牌上不了,人员需要进行调整,不过我们还有两周时间,可以做充分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6463.shtml report 1063 南都讯记者马骁男贵州人和战平,北京国安失利,在良机来临下,广州富力对阵排名第10的江苏舜天,却没能抓住这次逼近亚冠区的机会。0比0的平局让舜天主帅德拉甘感到满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