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身被破!恒大将罚300万 仿万达不败夺冠成泡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恒大多个赛季强势的表现,让人感慨他们是史上最强的中国球队,但谁也没有想到恒大金身会被津门虎打破。在国内赛场已无太多追求的情况下,不败夺冠成为唯一念想。可惜0-1的比分,让恒大将帅不仅一夜输掉300万人民币,同时注定本赛季的夺冠之路遭遇耻辱。【比赛集锦

  无论是甲A还是中超,能与恒大相提并论的就是万达王朝。大连万达开创中国职业足球史上的首个王朝,他们从1996年开始夺得联赛三连冠,尽管1996年全年保持不败,但是1998年73%的胜率要完胜1996年的54%。在1998赛季,大连万达在26轮联赛取得19胜,他们仅在第8轮和第11轮分别输给四川和延边,从第12轮战平国安开始,万达在剩下的15轮比赛中保持不败,战绩为11胜4平。

  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1996赛季的万达以不败夺冠,成绩是12胜10平,进球数分别为42粒进球18粒失球,净胜球24个,积分46分。这一辉煌,可谓前无故人后卫来者。本赛季,恒大一路领跑,在夺冠无悬念的情况下,俱乐部瞄准更高目标,就是希望仿效万达辉煌以不败战绩夺冠。但这一期望却在8月31日的夜晚,被彻底击碎,“坏事”的对手却是苦苦保级的天津泰达!

  今晚客场0-1不敌泰达,成为恒大301天来的联赛首场失利,他们上一次输球还是在上赛季的最后一轮,恒大在客场0-1不敌国安。本赛季,恒大一直顺风顺水,但没想到在保级队天津泰达身上栽跟头。此前,恒大在前22轮的战绩为19胜3平。

  此外,恒大连续13场进球的势头宣告终结。恒大上一次比赛中不进球是6月1日对阵山东鲁能,此后的13场比赛中,恒大场场进球。同样终结的还有恒大的联赛3连胜,原本中超冠军已经盼望着提前夺冠,但如今,他们的脚步要停下来了。除此外,客场0-1不敌天津泰达队,广州恒大队不仅遭遇中超赛季首败,而且球队提前六轮夺冠,从而追平鲁能2006赛季纪录的愿望落空。

  本赛季,恒大俱乐部中超联赛采取“303”奖金方案,其中明确规定:每负一场扣罚球队人民币300万元。因此,恒大全队将在2013赛季,第一次迎来被扣300万奖金的处罚。本场比赛泰达能够虎口拔牙,依靠的是倍受诟病的白岳峰多次封堵住恒大中场绝妙传球,曹阳通过经验和意识稳定住泰达防线,利马牛皮糖似的防守让埃神哑火,杨启鹏一次次神奇的发挥让恒大客场吞蛋。(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59579.shtml report 2484 幻灯:帕尔塔鲁王新欣共庆破门埃神突破遭围剿搜狐体育讯恒大多个赛季强势的表现,让人感慨他们是史上最强的中国球队,但谁也没有想到恒大金身会被津门虎打破。在国内赛场已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