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欲引神锋取代新本泽马 球迷:我们只要猎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布兰卡仍在努力,希望能够对国米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打算再引进一名中锋,然后将贝尔福迪租借到其他球队接受锻炼。

  贝尔福迪今夏从帕尔马转会到国米,国米为了得到这名新本泽马,不仅向帕尔马支付了近1000万欧元,还搭上了卡萨诺,不过贝尔福迪的表现并不理想,新赛季首轮,国米主场迎战热那亚,贝尔福迪一分钟的出场机会都没有得到。《国米新闻网》披露,贝尔福迪希望马扎里能够保证自己踢上主力,但马扎里对贝尔福迪的能力并不认同,并且认为现在过早的让贝尔福迪承担太多压力,反而不利于他的成长。马扎里的意见是将贝尔福迪租借到其他球队,热那亚和升班马萨索罗都对贝尔福迪很感兴趣。

  其实不只是贝尔福迪,国米今夏的另外一名新援伊卡尔迪也有水货之嫌,马扎里近来频频使用3511阵型,让帕拉西奥一人突前,阿尔瓦雷斯在其身后游弋,不过相比贝尔福迪,国米的新9号至少还能保证一定的出场时间。埃托奥被切尔西抢走,国米现在急需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签下一名有实力的中锋。

  《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正在与罗马联系,希望能够租借博列洛一个赛季,并且获得博列洛的优先购买权。国米看重的是博列洛的豪门经历,意大利中锋在米兰、尤文、罗马都曾踢过球。之前西汉姆富勒姆等球队都向博列洛抛出过橄榄枝,但博列洛本人希望能继续留在意甲踢球。热那亚也在考虑引进博列洛,首轮战国米,热那亚的首发中锋是吉拉迪诺,吉拉迪诺之前也曾是国米寻枪的目标之一,《全市场》就认为,如果博列洛重回热那亚,国米也可能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将吉拉迪诺这位米兰旧将招至麾下。

  博列洛还是吉拉迪诺?国米球迷对这两个人选都不感冒,他们对国米今夏的引援除了失望,还是失望。埃托奥是国米球迷最希望能够引进的前锋,结果被穆里尼奥抢走。奥斯瓦尔多也不错,但和拉米雷斯一样,被南安普顿高价买走。博列洛、吉拉迪诺,这些球员根本无法成为国米的旗手,米利托已经在和预备队一起训练,阿根廷王子有望近期回归,这对国米的前锋线将是重要的补充。至于贝尔福迪,既然在其身上花了大价钱,就应该给其信任,不应该仅仅打了几场比赛就将其放弃。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4021.shtml report 1639 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布兰卡仍在努力,希望能够对国米的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足球市场》披露,国米打算再引进一名中锋,然后将贝尔福迪租借到其他球队接受锻炼。贝尔福迪今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