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甲-王上源替补登场 布鲁日2-1升班马稳居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6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客场2-1轻取升班马华斯兰德-贝弗伦(Waasland-Beveren)。此役过后,布鲁日4胜2平积14分,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距6战全胜领头羊标准烈日还有4分。本场比赛,王上源回到替补席,第87分钟替换队友阿杜登场,并无太多表现机会。

  面对此前3平2负未尝胜绩的升班马,客场出击的布鲁日依然排出了强劲的4-3-3攻击阵型。中国球员王上源回到替补席,原因很简单:并非中国新星表现不佳,而是球队主力前腰丹麦国脚约根森(Jesper Jørgensen)伤愈复出。

  布鲁日开局十分理想, 第1分钟,拉菲洛夫左路突破吸引对方三名防守球员,他将球回敲中路,及时跟进的莱斯蒂耶尼冷静骗过对方门将,将球送入空门,1-0,布鲁日取得领先。第18分钟,布鲁日门将莱恩飞身扑出对方前锋特里克沃斯基的劲射。第23分钟,约根森妙传,拉菲洛夫点球将球漏过,德苏特门前垫射居然打高。半场结束,布鲁日场面占优,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时易边再战,布鲁日依然主导局面。第56分钟,霍格利右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约根森截获皮球后转身劲射得手,2-0,布鲁日扩大领先优势。此后,两队开始大规模人员调整,布鲁日主帅先后遣上穆尼耶和奥弗,第87分钟又用王上源换下加纳后腰阿杜。

  主队的喀麦隆前锋奥马鲁曾经攻入一球,但被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93分钟,主队终于攻入挽回颜面一球,马里奇的任意球开至门前,左后卫布隆德尔抢点攻门得分,1-2。随即,主裁判吹响了终场哨音。最终,布鲁日客场2-1轻取升班马华斯兰德-贝弗伦,王上源在前6轮联赛里4次首发2次替补,场场亮相并贡献1个进球。

  布鲁日(4-3-3):21-莱恩/2-霍格利、4-杜亚特、44-米切莱、63-博里格利/3-西蒙斯、10-约根森、6-阿杜(87’ 15-王上源)/8-拉菲洛夫(73’ 19-穆尼耶)、9-德苏特(81’ 32-奥弗)、16-莱斯蒂耶尼

  华斯兰德(4-3-3):26-科瑟曼斯/23-维尔梅伦、6-霍贝辛、13-施布姆、22-布隆德尔/8-亨里克斯、24-斯特里克斯(73’ 15-洛威尔)、10-马里奇/14-奥马鲁、7-特里克沃斯基(67’ 21-莱比锡)、9-维塞洛诺维奇(84’ 16-埃蒙德)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21725.shtml report 1098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6轮的较量,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客场2-1轻取升班马华斯兰德-贝弗伦(Waasland-Bever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