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离皇马原因:穆帅埋伏笔 为世界杯最后1搏

01
1/8

01

2013年09月02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终于,卡卡还是离开了伯纳乌,巴西人的马德里之旅就这样划上了句号。相比来时,卡卡的离去是黯淡无光的,他没能坚持下去,皇马也没能将他的信心保持到最后。是什么导致了他的离开?我们试图找到一个可信的原因,一个可以被接受的原因。

  原因一 安切洛蒂

  安切洛蒂也救不了卡卡,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卡卡原本指望这位当年在米兰将自己调教至巅峰状态的教练能够帮助自己走出困境。但现实是残酷的,尽管安切洛蒂与卡卡的私人关系很好,当年他执教切尔西时也试图将巴西人带到斯坦福桥。但位于私人关系之上的是职业关系。安切洛蒂需要成绩巩固帅位,需要为皇马挑选最好的球员,而在卡卡喜欢的位置上,皇马已经有了太多顶级人选。如果安切洛蒂也不能拯救自己,那么谁还能呢?对卡卡来说,这就是逼迫他下定决心的最后一根稻草。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