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皇马生涯回顾:4年3冠国家德比0球 1场100万

2、2009-2010赛季    初触西甲水土不服
2/7

2、2009-2010赛季 初触西甲水土不服

2013年09月02日1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2、2009-2010赛季 初触西甲水土不服

  2009年8月29日,在西甲首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卡卡上演了自己在皇马的处子秀,9月23日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卡卡操刀入了一粒点球,这是巴西人在皇马的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在9月30日欧冠小组赛对阵马赛的比赛中,卡卡打进了自己代表皇马的欧冠处子球。不过巴西人处子赛季的表现与在米兰的巅峰时期比相差甚远,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33次,打进9球,完成8次助攻,是自2003年9月登陆欧洲以来第二糟的表现。正式比赛出场数和联赛出场数均创下了登陆欧洲以来的最低值,而打进9球则平了2004-2005赛季的最低记录,8次助攻是闯荡欧洲以来第二糟的成绩。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回顾卡卡皇马生涯 09-13全进球+助攻

  2010年3月,卡卡亲口证实自己在AC米兰时就被查出腹股沟有伤,这也是他未能融入皇马的原因。最后的事实也证明,阻止巴西人在皇马取得成功的正是鬼魅一样的伤病,先是腹股沟,后来又是左腿的半月板,无论是肉体上的病痛还是精神上的不自信,卡卡已经完全找不到在圣西罗踢球时的霸气。而在赛季后半段,卡卡不再是皇马的绝对主力,经常打替补也引起了妻子对时任主帅佩莱格里尼的不满,卡罗琳甚至在网络上向工程师开炮。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