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第二周:李娜成女单主角 加入争冠三人集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美网第二周即将开始,随着比赛渐入佳境球员们在这一周的表现也变得更令人期待。老将继续强势还是中生代长袖善舞抑或新人们迅速蹿红呢?李娜的表现又能有什么新亮点呢?9月2日,美国网球专家波多就撰文对美网第二周一些球员的表现进行了预测。

  李娜

  这位前法网冠军似乎真正实现了她的新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布置的战术,他们自1月开始就一同工作,现在看起来配合得非常美妙。李娜自己也承认,卡洛斯做了很多努力使她放松,帮她缓解厚重的内在压力,同时改善她的职业习惯。卡洛斯是一位杰出的教练,不过同时他也更像一个真正的导师和教师,他让31岁的李娜重新开始认识陌生而奇怪的世界,找到职业生涯新的基点。

  到目前为止李娜在前四轮的表现都非常不俗,原本以为她会在1/4决赛中遇到A-拉德万斯卡,但是波兰人却被马卡洛娃击败,现在看来李娜与小威会师半决赛应在情理之中了。现在的美网看起来突然变成了三个人的游戏,而男子比赛则变得比较复杂。

  纳达尔

  纳达尔的能力还需要检验吗?这对于一位伟大的冠军来讲或许不公平,但相对于在红土拥有绝对话语权相比,纳达尔在硬地的确还需要去检验一下,特别是他的膝盖。我们有自己的答案,纳达尔是夺冠赔率中的大热门,如果打进了8强,有可能与费德勒交手,这是他长久以来的对手。

  正如休伊特对费纳的对阵发表的看法一样纳达尔确实还有一些地方需要提高。休伊特说:“我认为在最伟大的层面上,拉法还需要多拿几个大满贯才能追赶上罗杰。罗杰已经征战那么多年而且一直处于顶尖行列,不过拉法在红土上的统治力也有目共睹,而且在其他类型的场地上他战绩也非常棒。”

  休伊特

  休伊特是美网首周表现最为惊人的选手,特别是他战胜了6号种子同时也是前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休伊特12年前曾在美网获得了冠军,第四轮中澳大利亚人将面对尤兹尼,后者淘汰了另一名老将德国人哈斯。

  费德勒

  费德勒曾在美网实现过五连冠,但他上一次在这里夺冠还是2008年。首周费德勒的表现不错,这对他来说是一个良好的信号,第二周他的表现同样值得关注。第四轮比赛费德勒的对手将是19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雷多,如果获胜他有望与纳达尔在1/4决赛中相遇,当然后者需要先过了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这关。费德勒需要在美网证明,他依然可以打得更好,而这场证明之战将发生在周三的晚上。

  哈勒普

  曾经做过缩胸手术的罗马尼亚人本赛季势头强劲,21岁的她在战胜了包括14号种子基里连科在内的选手后晋级到了16强。第四轮哈勒普将与佩内塔争夺八强。

  伯蒂奇

  去年伯蒂奇击败费德勒的一幕还历历在目,现在他又一次打进了16强,他将与瓦林卡争夺八强的席位。如果获胜伯蒂奇将在1/4决赛中对阵3号种子穆雷,当然后者需要先过伊斯托明这关。在与穆雷的交手纪录上,伯蒂奇以6胜4负占优,并且在最近两次比赛中全部获胜,在与美网相似的场地辛辛那提站上他就获得了胜利。身高出众的伯蒂奇一直最追寻着自己的大满贯梦想,并曾打进过大满贯的决赛,但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现在伯蒂奇又有了冲击冠军的机会。(搜狐体育 岩石)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677850.shtml report 1688 美网第二周即将开始,随着比赛渐入佳境球员们在这一周的表现也变得更令人期待。老将继续强势还是中生代长袖善舞抑或新人们迅速蹿红呢?李娜的表现又能有什么新亮点呢?9月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