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赛事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日前瞻:李娜冲四强遇两阻碍 彭帅女双望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9月3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九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与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争夺四强,如果取胜将创造个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这也是金花在法拉盛的最佳战绩;彭帅/谢淑薇将迎战今年温网曾经击败过的扬科维奇/卢西奇,在心态上占据优势;此外,小德、穆雷、小威以及阿扎伦卡也将亮相。

  伊万诺维奇(塞尔维亚)-阿扎伦卡(白俄罗斯) 阿瑟阿什球场23:00

  伊万诺维奇与阿扎伦卡的比赛由于雨水被推迟至第九个比赛日进行,两人过去6次交锋阿扎伦卡4胜2负处于上风,在硬地球场,双方不分上下,此前的交手都是打满三盘。目前来看,两人的状态都有一定起伏,关键还是看临场发挥,不出意外,这场比赛还将是一场三盘大战。

  马卡洛娃(俄罗斯)-李娜(中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4日0:30

  金花李娜在美网展现出不俗实力,1/4决赛她迎战俄罗斯姑娘,此前双方的三次交锋李娜保持不败,而且都是在硬地球场,在心态上,中国一姐占据明显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场1/4决赛中国金花就可以高枕无忧,马卡洛娃有两个方面需要李娜引起充分的重视,一方面,马卡洛娃是一位左手持拍的选手,这类选手在与李娜进行底线对攻中往往能够占据到一些优势;另一方面,马卡洛娃属于一位抽风型选手,一旦打顺了完全有可能成为又一位“鸡血女”,她曾在澳网横扫过小威。出于这两点,李娜要想顺利晋级四强还是小心为妙。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格拉诺勒斯(西班牙) 阿瑟阿什球场4日不早于2:30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前三轮只是在遇到德国选手贝克尔时遇到些许挑战,其余时间都是以横扫的模式控制比赛。第四轮,小德迎战现世界排名第48位的西班牙选手格拉诺勒斯,此前两人仅在2011年澳网首轮有过一次交手,小德仅丢五局横扫。近几年格拉诺勒斯在双打赛场异军突起,联手M-洛佩兹还拿下过年终总决赛的冠军,双打的丰富经验也让其在场上的位置感更加出色。面对这样的对手,小德虽然胜算较大,但也不可大意。

  小威廉姆斯(美国)-纳瓦罗(西班牙) 阿瑟阿什球场4日7:00

  在复仇同胞斯蒂文斯后,夺冠热门小威向着冠军又迈进了一步。今天,她将迎战18号种子、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的挑战,双方过去两次交锋小威保持不败,而且两次送蛋,一共仅丢掉五局,可见其优势有多明显。

  穆雷(英国)-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 阿瑟阿什球场约4日8:30

  卫冕冠军英国天才穆雷在第四轮迎战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手是在今年年初的布里斯班赛上,当时穆雷第二盘抢七才涉险过关。本届美网,伊斯托明连续击败阿尔玛格罗、卡姆克和塞皮三位强手晋级第四轮,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穆雷还需小心应付。

  扬科维奇/卢西奇-彭帅/谢淑薇 阿姆斯特朗球场23:00

  佩斯克/格罗恩菲尔德输给郑洁/米尔扎之后,彭帅/谢淑薇已经迎来了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的绝佳机会。本轮对手扬科维奇/卢西奇本赛季开始配对,取得了如温网八强这样相当不错的战绩,但温网八强战中,她们正是输给了彭帅/谢淑薇,这场比赛,海峡组合被看好晋级。(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41826.shtml report 1487 北京时间9月3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九日较量。中国金花李娜将与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争夺四强,如果取胜将创造个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这也是金花在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