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甲队签约中国两希望之星 U-22国脚曾拒中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据葡萄牙媒体《futebol365》报道,葡甲球队科维良俱乐部和中国两名小将成源、贾天子签约。加上之前宣布加盟博阿维斯塔的李源一,目前已经有7名中国小将在葡萄牙联赛留洋。

中国留葡小将一览

姓名 俱乐部
齐天羽 葡乙卡萨皮亚竞技
成 源 葡甲科维良
崔 巍 葡乙十二月一日
武浩然 葡乙十二月一日
王 炯 葡乙卡萨皮亚竞技
李源一 葡乙博阿维斯塔
贾天子 葡甲科维良

  科维良俱乐部近年来长期在葡萄牙低级别联赛征战,上赛季仅获葡甲第20名,险些降入葡乙级。本赛季葡甲已经进行了5轮比赛,科维良目前以3胜2负暂列积分榜第5位。上赛季,科维良曾签下李放和李源一,目前效力于山东鲁能的王刚也曾经在该队效力过几个月,似乎该俱乐部对中国球员比较青睐。

  成源出生于1993年,场上位置是前锋,是山东鲁能93年龄段的球员,今年在预备队联赛中多次上演进球好戏。由于山东U20男足爆冷没有打进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因此鲁能决定将其中一些人送到葡萄牙联赛锻炼,首批一共有5人入选,成源就是其中的一个。据之前山东鲁能官方消息,本次成源是以租借形式加盟科维良队,租借期为1年。

  贾天子今年19岁,是一名前腰球员,曾经在明宇足球学校接受培训。2011年12月中旬,贾天子启程赴葡萄牙接受培训,是被破格入选中国足协留学葡萄牙"星计划"成员。因为当时未到18岁,贾天子只能与其他球员一起组成"中国希望队",跟着当地教练卡洛斯训练。贾天子曾在5场比赛狂进4球,其中3次祭出"圆月弯刀",获赠四川任意球大师封号。由于在葡萄牙表现出色,今年年初加盟了葡丙俱乐部阿莫拉,并参加了数场比赛。今年有两家中超俱乐部希望将其签下,但遭到其父亲拒绝。贾天子今年也入选过U22国家队集训名单。前不久贾天子回国参加了全运会足球比赛,将在近期前往科维良俱乐部报到。(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3/n385745261.shtml report 2371 搜狐体育讯据葡萄牙媒体《futebol365》报道,葡甲球队科维良俱乐部和中国两名小将成源、贾天子签约。加上之前宣布加盟博阿维斯塔的李源一,目前已经有7名中国小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