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胜小男篮近史上最佳 青年男篮基本锁定小组第二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昨天,征战全运会的几支天津球队全都有着不俗表现,特别是在阜新征战的青年男篮,继前一天11分优势战胜江苏青年男篮后,昨天又在和广东青年队的鏖战中反败为胜,以74:71拿下对手,基本锁定小组第二,为自己闯进四强、创造历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张瀚擎、朱雪莹、李欣瞳、李萌和关爽组成的天津女队则在蹦床团体决赛中,以总分191.125分的成绩获得第四名,距离第三名浙江队仅有0.22分的差距。男队则以196.795分的成绩获得团体第八名。

  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广东青年队,士气高涨的天津青年男篮比赛一开始就给对手一个下马威,一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第二节,稳住阵脚的广东青年队发起反击,单节打了天津队一个30:16,一举实现反超。下半场开始后,天津青年队果断变阵三小阵容,派上双控卫和一个得分后卫的组合。这套小个阵容果然起到了奇效,在天津青年队的快速冲击下,广东青年队阵脚大乱,最后一节被天津队回敬了一个24:12。比赛最后时刻,韩博林投中关键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根据全运会的比赛规则,两个小组的第一将通过抽签,挑选对阵哪个小组的第四名,而两个小组第二也将通过抽签来决定对阵哪个小组的第三名,也就是说,基本锁定小组第二的天津男篮(同组的东道主辽宁队极有可能成为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既有可能对阵另外一组的湖北或是河北队,也有可能再次和广东队相遇。天津队主教练表示:“如果再遇到广东队,我们还是处于拼对手的位置上,不过,通过小组赛前两场的胜利,孩子们的士气已经上来了,不惧怕任何对手。”

  除了天津男篮奏凯之外,其他几支球队也表现不错,天津女水以15:7战胜上海队,天津棒球队以4:2击败江苏队,双双取得两连胜。手球队以21:19战胜上海队,取得开门红。输掉首场比赛的青年女排也及时调整状态,以3:0战胜浙江队,取得首胜。乒乓球队在男团小组赛中以1:3不敌由马龙、闫安、侯英超三位国手组成的北京队,男子曲棍球队则以0:3不敌东道主辽宁队。记者 滕达(新报沈阳电)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9/03/content_6952875.htm report 959 昨天,征战全运会的几支天津球队全都有着不俗表现,特别是在阜新征战的青年男篮,继前一天11分优势战胜江苏青年男篮后,昨天又在和广东青年队的鏖战中反败为胜,以74: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连胜小男篮逼近史上最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