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义举抽醒抹黑造谣者 马德里大佬亲登门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谁是最可爱的人?谁的支持又是最重要的?至少在马德里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问题上,马德里申办委员会告诉全世界,这个人就是莱奥-梅西,尽管在申办视频拍摄的问题上,以《阿斯报》和塞尔电台为首的利益集团都快把梅西黑出翔了,以C罗嫡系托马斯-隆塞罗和弗洛伦蒂诺御笔库贝罗更是极近其能的抹黑梅西,但马德里奥申委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行动依旧证明,只要梅西拍一张照、说一句话其实就已经足够了,梅黑无底线?梅黑无下限?梅黑无止境?但每一次梅西都能用阳光般的笑容痛抽这些无耻造谣者。

  在阿根廷国家队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驻地,马德里奥申委的主席亚历桑德罗-布兰科亲自造访,他来请梅西帮忙拍一张宣传照,并请巴萨的金球先生穿上白色的T恤与马德里的申奥大旗合影留念,对此梅西表现出了极其配合的态度,在合影后梅西告诉埃菲社,“我认为这次申奥对马德里而言意义非凡,如果我的举动能够有所帮助,那么我愿意尽我所能,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为马德里,同时也是为了所有的西班牙运动员”。

  梅西的善举无疑是痛击了一周前还在抹黑他的《阿斯报》,塞尔电台以及托马斯-隆塞罗和库贝罗等大记者,甚至这次马德里奥申委的主席都没有给皇家马德里喉舌们任何面子,奥申委主席布兰科说:“莱奥从来没有拒绝过支持马德里的申办,上次是我们邀请的时间不对,他当时正在俱乐部训练,突然邀请他来马德里拍宣传片确实不合适,对于我们来说,能得到梅西的支持一种特殊荣耀,他是现代最杰出运动员的代表,更是一个特别伟大的人”,布兰科还特别指出,“我痛恨那些不实的报道,我从来没有说过那些话”。

  布兰科在痛斥什么?一周前《阿斯报》在头版中曾这样写道,“奥申委主席布兰科称‘梅西决定不参加拍摄,我们并不想要批评梅西,我们非常尊重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员。这完全没什么关系,这只是一名运动员不想参加而已。在西班牙,我们还有很多伟大运动员,可供我们挑选的人数非常多’”,可对此布兰科的回答是,我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就像我今天所说的一样,那次邀请是时间不对,我们很感谢梅西的帮助。

  自此关于梅西是否支持马德里申奥的问题,总算是得到了圆满的解答,梅西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哪些试图再次抹黑他的皇家马德里御用喉舌,至于梅西是否因经济问题支持东京?梅西是否因代言土耳其航空而支持伊斯坦布尔?这些怀疑和猜测也都该消失在风中了,不过请相信梅黑们所秉承的理念,继续黑梅西到底是许多人唯一的追求,以《阿斯报》为首的利益集团正在用放大镜盯着梅西的一举一动,如果梅西呵斥特略都能成为头版,那哪天金球先生嘟囔内马尔几句将肯定是爆炸性的。

  不过这一切是否能影响梅西呢?答案当然是否定的,当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主帅和球员都败给穆里尼奥时,梅西可是那个坚强活下来、并且还活得越来越精彩的人,金球先生这种积极乐观的态度也正是马德里奥申委所需要展示的,他不会因为伊涅斯塔续约后拿到将近1600万欧元的年薪而不开心,他也不会为里贝里夺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奖而不鼓掌,因为他要挑战的也许曾经是盖德-穆勒、曾经是马拉多纳、曾经是贝利,但现在他只需要与自己竞争,给球迷们奉献精彩的比赛并传递快乐阳光,就是他唯一想做的。(堂吉诃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4/n385803438.shtml report 3704 [相关]费莱尼正式亮相曼联..|卡卡亮相米兰总部..-->谁是最可爱的人?谁的支持又是最重要的?至少在马德里申办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问题上,马德里申办委员会告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