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冲击7枚全运金牌 叶诗文400米混不满意成绩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张林栋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全运会游泳比赛正式开战。在首个比赛项目中,孙杨毫无悬念地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开始了自己冲击7枚全运金牌梦想的征程。

  孙杨和叶诗文还未参加全运会比赛,就已经凭借奥运会表现,各为浙江队奖牌榜上记上了5枚金牌。但是国内观众更关注的是,孙杨能否在参加的7个全运会项目中全部夺冠。在预赛结束后,孙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参加7个项目比赛,完全是一种尝试。“我并不是非要夺得7枚金牌,创造什么历史纪录,只要自己不留遗憾就行了。”孙杨说。

  虽然孙杨嘴上这么说,实际上他就是冲着7枚金牌的纪录而来。昨晚首先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由于缺少老将张琳,比赛并无悬念,孙杨以3分43秒68的成绩夺冠。河北队的郝运和河南队的李昀琦分列二三名。在赛前有些感冒的孙杨,在比赛中显得并不是很兴奋。

  对于孙杨来说,真正的挑战在后面。因为男子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都是他的强项,而他参加的三个接力比赛,胜负并不一定取决他的发挥。在最后时刻才确定参加的100米自由泳比赛,孙杨并没有太大的夺冠把握。不过,中国游泳“一哥”已经开始向7枚金牌的历史纪录发起了冲击,昨晚他已经开始为自己数起金牌了。

  昨晚,奥运冠军叶诗文也获得一枚金牌,她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轻松夺冠。叶诗文夺冠的成绩是4分31秒59,比她在世锦赛上的成绩要快了7秒多。但是叶诗文并不满意,她在赛后表示,自己只恢复了七成的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5/n385955698.shtml report 746 本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晚全运会游泳比赛正式开战。在首个比赛项目中,孙杨毫无悬念地夺得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开始了自己冲击7枚全运金牌梦想的征程。孙杨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