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谢淑薇输给郑洁米尔扎 中印组合入美网四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昨日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双八强的焦点大战中,中印跨国组合郑洁/米尔扎以6:4、7:6(5)力克4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彭帅/谢淑薇,携八连胜的气势闯进半决赛。这也是郑洁时隔两年再次回到满贯双打四强的舞台。

  此番较量让中国球迷颇为期待,四位都是亚洲选手,彼此的风格和技术都相当熟悉,郑洁认为没有秘密可言,“因为大家都是亚洲选手,所以我们还开玩笑说好像是在比亚运会似的。”昨天这场碰撞中,米尔扎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已经作战多日的彭帅在印度姑娘的狂轰滥炸之下,完全缴械投降。谈到郑洁/米尔扎这对“新鲜组合”的最大特点时,彭帅直接指出是米尔扎的强力正手,“她的正手可以给两人创造出很多机会,她的正拍即便是很多男选手在打混双的时候都会觉得球速惊人。”

  这两个月连轴转的彭帅有些支撑不住了,对此她坦承,“这段时间我觉得在球场上的反应变得越来越慢,一场比一场更糟,尤其是在底线球的处理上感觉比较吃力。”彭帅说,输球所带来的或许更像是一种解脱,“可以先短暂休息几天,再去准备亚洲这一圈的比赛。”谢淑薇也称她们的首要目标是确保入围WTA年终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26482.shtml report 603 晨报记者黄嫣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昨日进入第十个比赛日。在一场女双八强的焦点大战中,中印跨国组合郑洁/米尔扎以6:4、7:6(5)力克4号种子、今年温网冠军彭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