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射击 > 2013全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射击赛场年轻队员表现抢眼 新规则带来变化

来源:搜狐体育

  十二运官网讯 (记者王帅张羽飞) 十二运射击比赛9月6日落下大幕,在全部六天的比赛中,射击项目一共决出18枚金牌,山东队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3块金牌3块银牌和2块铜牌。而东道主辽宁队则只获得2枚银牌1枚铜牌。纵观6天的比赛,年轻队员的表现和新比赛规则带来的变化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年轻队员表现抢眼

  为了能在本届全运会上取得好成绩,众多地方代表队都给老将报名参赛,这其中包括42岁的谭宗亮、王丽娜,以及飞碟赛场上51岁的高娥。这些老队员的参赛给比赛带来了悬念,也传授给年轻队员很多比赛经验。但是在射击赛场上,真正出彩的还是那些90后的队员,比如,夺得十米气步枪金牌的杨浩然,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奥运冠军朱启南只能位居该项比赛的第三名。

  国家队总教练王义夫就表示,老队员复出对年轻队员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每一次比赛尤其是全运会,都会有很多老将复出参赛。我觉得老将复出会让年轻人得到更多的锻炼,我们也希望老运动员在事业上能够长期发展,能把年轻人带上来。从这几天的比赛上看,这些老队员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中坚力量的崛起也预示着中国射击将会有更好的未来。”王义夫说。

  新规则带来变化

  本届全运会射击比赛启用了世界射联的新规则。射击比赛资格赛成绩将不带入决赛,并且在成绩相同的时候比较最高环数。男子10米气手枪的决赛后,冠军刘毅就表示自己是新规则的受益者。很多选手表示自己还在熟悉新规则的过程中。 对此,王义夫表示,新规则增加了比赛的不确定性,这也是竞技体育的魅力所在。他说:“规则的改变对所有选手都一样。现在的比赛里,第一和第八都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前八名都有希望!全世界的运动员都在熟悉新规则的过程当中,最终这个规则能否保留还得看世界射联。”

  ( 十二运官网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6/n386072053.shtml report 801 十二运官网讯(记者王帅张羽飞)十二运射击比赛9月6日落下大幕,在全部六天的比赛中,射击项目一共决出18枚金牌,山东队成为最大赢家,共获得3块金牌3块银牌和2块铜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