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放弃高位秀:奥登毁于膝伤 火箭多名旧将入选

奥登
1/10

奥登

2013年09月07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同为NBA2008年选秀大会的领军人物,状元罗斯已经率领公牛队杀入过东部决赛,并且获得了常规赛MVP的称号;而与他在选秀时并称一时瑜亮的比斯利却在日前因为违反球队纪律被太阳队放弃。而放眼联盟近几年的选秀历史,类似比斯利这样身居高顺位,却因为种种原因被放弃的潜力之星大有人在。今天我们便来盘点下那些遭到放弃的高位新秀。

  1,奥登(2007年状元)

  在进入NBA之前,关于奥登的故事已经在联盟中广为传诵,斯蒂夫-科尔将其形容为“十年一遇的优秀球员”,而他那标准的中锋身材与强大的防守天赋也令全联盟的球探们都艳羡不已。最终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开拓者队以状元签将其招入麾下。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奥登从进入联盟的第一天起便饱受伤病困扰,他的新秀赛季便因为接受膝盖微创手术而报销,而接下来的两个赛季也总共只出战82场,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仍然以赛季报销告终 。在确认难以治愈膝盖伤势之后,开拓者高层不得不宣布放弃奥登。而这个夏天,宣布复出的奥登与热火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希望这一次他能够摆脱伤病的困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