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京都球侠候选人:13号卡努特

来源:搜狐体育

  13号 卡努特

  1977年出生的卡努特,是国安队阵中最为年长的的球员,同时也是名声最为显赫的球员,更是球队最为依仗的核心球员。

  在里昂出道的卡努特闯荡过法甲、英超,并在西甲联赛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顶峰。

  2006年和2007年,卡努特带领塞维利亚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并在2006年的欧洲超级杯中打进以一球,帮助球队以3:0击败了不可一世的巴塞罗那队。

  在结束了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之后,卡努特没有和塞维利亚续约。2012年6月30日,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卡努特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北京足球迎来了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大牌球星。

  但是由于在西甲联赛结束后缺乏系统的训练,刚刚加盟国安队的卡努特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对于他的期待,在出场的10场比赛中只打进了1粒进球,并且没有送出过一次助攻。

  但是经过了2013年的冬训,卡努特的状态开始恢复,作为球队的绝对核心,卡努特在2013赛季目前为止为国安队打进10粒进球,是目前球队的第一射手。另外作为组织核心,卡努特还送出了7次助攻。可以说有没有卡努特在场上,国安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

  身高1米92的卡努特拥有华丽的脚法,在中超赛场上,他那优雅的马赛回旋、手术刀般的直传球以及神一级的50米长传停球一直为京城球迷津津乐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7/n386100604.shtml report 2597 [相关]京都球侠候选人之徐云龙..|京都球侠候选人之张稀哲..-->13号卡努特1977年出生的卡努特,是国安队阵中最为年长的的球员,同时也是名声最为显赫的球员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