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徒生童话杯”羽毛球落幕 丹麦公开赛做推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7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由丹麦菲英岛发展署和童话之都、安徒生故乡——欧登塞旅游局及众信旅游联合举办的“安徒生童话杯”暨首届众信旅游俱乐部羽毛球友谊赛在北京科技大学羽毛球馆举行。此次羽毛球友谊赛,旨在通过羽毛球运动加强丹麦与中国的友谊,促进中国游客丹麦旅游的认知。

  众所周知,丹麦不仅是众多游客心目中的童话国度,更是代表世界高水平羽毛球运动的圣地。而作为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五大首要赛事之一的丹麦公开赛每年都将在此举行。今年10月15日至20日,2013YONEX丹麦公开赛就将在丹麦安徒生的故乡欧登塞举办。同时,这也是菲英岛发展署和欧登塞旅游局举办此次“安徒生童话杯”的初衷。

  此次羽毛球大赛诱人的奖励设置也激励着众多众信旅游的会员朋友前来小试牛刀,吸引了160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参与,其中优胜选手获得5000元的旅游代金券,专业羽毛球装备等丰厚奖品。比赛共分为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以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下午六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终于在众多精英中决出了各个项目的冠亚季军。

  今晚,在富有丹麦童话色彩的《安徒生童话》童声朗诵声中,YONEX丹麦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颁奖晚宴正式召开。丹麦商务及发展部部长拉尔森先生,丹麦驻华大使皮特森,丹麦旅游局CEO奥尔森等丹麦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未羽毛球赛中的优胜选手颁奖。同时,发布会现场也惊喜连连,丹麦旅游局不仅带来了首次发布的菲英岛目的地旅游宣传片,还在晚宴尾声的抽奖环节重磅推出了免费欧登塞-“安徒生故乡”双人游大奖,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众信旅游副总经理曹建表示,此次众信旅游携手丹麦菲英发展署和欧登塞旅游局举办的羽毛球赛为会员朋友们提供专业水准比赛享受的同时,更为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丹麦目的地的平台。作为2013丹麦公开赛的举办地,菲英岛在此次活动中正式进入中国游客的视线中。众信旅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领游客走进丹麦菲英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41&paper.cmsUrl= report 1200 (搜狐体育陈萌9月7日北京报道)今天下午,由丹麦菲英岛发展署和童话之都、安徒生故乡——欧登塞旅游局及众信旅游联合举办的“安徒生童话杯”暨首届众信旅游俱乐部羽毛球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安徒生童话杯”羽毛球落幕 丹麦公开赛做旅游推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