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绝不会与穆勒相提并论 任何人都无法比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主场3:0完胜奥地利队。比赛的主角,莫过于首开记录的克洛泽,他在第129次为德国队的出场中打入了第68球,追平盖德·穆勒保持了39年的纪录,一举成为德国队历史又一位第一射手。

  比赛的高潮发生在第33分钟,德国队从后场发起快速进攻,皮球只经过两次传递便来到了位于右路底线附近的托马斯·穆勒脚下,托马斯·穆勒低平球传中,克洛泽抢在对方中卫身前铲射,皮球被对方球员先触到但是随即又反弹到克洛泽腿上后入网,1:0,克洛泽为球队首开记录。

  克洛泽在赛后说道:“这个记录对于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但我绝对不会拿自己与盖德·穆勒相提并论。”虽然平了前辈的记录,但从2001年首次披上德国队战袍开始,克洛泽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几乎是盖德·穆勒的两倍,所以与盖德·穆勒相提并论使他倍感尴尬,克洛泽之前就曾说过:“我亲口对他说过,任何人都无法与他相比,考虑到进球数和出场次数,他所获得的成就是独一无二的。也许等我挂靴的时候这会令我感到骄傲,但是我的职业生涯还没有结束。”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08/content_899984.htm?div=-1 report 783 本报记者赵健本报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主场3:0完胜奥地利队。比赛的主角,莫过于首开记录的克洛泽,他在第129次为德国队的出场中打入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