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摔跤 > 2013全运摔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摔跤部长开涮记者4小时 手指央视记者粗暴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9月8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体大会做出决定,摔跤项目重新回到2020年和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中。摔跤在与棒垒球、壁球的竞争中,经过第一轮投票就惊险获胜,从而重新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此前在2月份的奥委会项目改革执委会上,摔跤曾经被踢出奥运会正选项目,今天也算是起死回生。这个消息犹如一剂强心针,让正在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的中国摔跤人欢欣鼓舞,毕竟摔跤重返奥运会大家庭,让从事这个项目的众多运动员和教练员,有了继续这一事业的信念寄托。

  消息传开之后,正在采访全运会的众多媒体记者,最想知道的是作为这个项目的主管单位——总局举摔柔中心摔跤部到底会如何应对,特别是摔跤回归奥运,这个项目面临重新改革,如何提高项目观赏性,吸引更多受众关注,让本就贫瘠不堪的群众基础变得厚实,成为项目主管者们需要思考的问题。带着这些疑问,包括央视、人民日报、新京报、文汇报、法制晚报、搜狐体育等多家媒体记者找到了摔跤部部长、同时也是本次全运会竞赛处处长的董生辉,希望他能够解答这些问题,同时展望一下摔跤项目在接下来三个奥运周期的前景。

  下午1点前,董生辉答应众多记者会在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近10位记者在内场出口处开始等候。大约4点半左右,经历3个多小时之后,下午场全部比赛结束,董生辉和一帮执法裁判准备退场,面对赶来采访的记者他说到:“我先去给裁判送点东西,马上就回来,你们别走……”

  虽然有些无奈,不过出于对被采访对象工作的理解,记者们还是耐心地在内场继续等候董生辉过来。令在场记者都没有想到的是,董生辉的这“马上回来”,一转眼就变成了长达近半小时的杳无踪影。眼看董部长迟迟不出现,众多记者们只好主动出击前去寻找,在裁判员会议室外,众人听到内部传来说话声和电视录像的声音,确信董生辉就在里面开会,所有人在会议室门外继续开始漫长的等候生涯。

  随后发生的一幕,可能是这些记者们绝对无法想象到的,董生辉打开会议室的门,探出头来对众老记说,“我们裁判正在开会,你们到隔壁等着去。”这句话让足足等候了4个小时的众多记者们大咽苦水,因为接受采访的承诺是董生辉本人做出的,另外“马上回来”这句话也是他亲口说的,如今他的态度却变成了继续等待,这很难让在场记者接受。

  现场一位央视的记者还是强忍着,试探性问了董生辉一句:“从1点您就说等一下接受采访,刚才您还说回来找我们,现在又变成让我们等着。那大概需要等多久,能不能给个准信?”这句合乎情理的疑问句是在场记者们都想问的,没想到记者们还没不满,董生辉反而先发起了脾气,“你们要是再这样,我就不接受你们采访了。”

  董生辉的坚决和蛮横,让在场媒体无法再正常开展工作了,在场的记者们只好说“那就不采了吧。”没想到董生辉又手指着央视记者的鼻子骂了一句:“不采就赶紧走!……”一副舍我其谁的嘴脸。

  将心比心来说,媒体和被采访对象之间需相互体谅和理解,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言而有信乃是做人本分。记者们一等再等早已充分考虑摔跤部需要正常运行,但既然得到承诺为何不见董部长亲自驾临呢?摔跤项目目前在国内关注度极低,即便是奥运会这种最高级别项目,摔跤出现在媒体上的次数也极少,这个项目要想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宣传,但如今这个项目的管理者以如此粗暴蛮横加言而无信的态度对待媒体,不知道有没有真心替摔跤项目的未来着想?如此官员的存在,才是摔跤项目发展一直停滞不前的因素之一。(搜狐体育 九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077&paper.cmsUrl= report 2154 9月8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5次全体大会做出决定,摔跤项目重新回到2020年和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中。摔跤在与棒垒球、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摔跤部长开涮记者4小时 手指央视记者粗暴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