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祸得福?三狮死战 鲁尼却陪妻儿海边度假(图)

01-鲁尼与儿子凯在海边玩耍
1/9

01-鲁尼与儿子凯在海边玩耍

2013年09月10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训练场上与菲尔-琼斯相撞,鲁尼额头被撞出一个10厘米的口子,舰队街爆料小胖因而被缝了10针。因为这个伤,鲁尼不得不缺席数场比赛,包括最近进行的英格兰赛事,只能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三狮军团做客乌克兰的生死战。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鲁尼近期内还不会重返训练场,接下来还会继续缺阵联赛对阵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以及联赛杯对阵利物浦的英格兰德比,对于曼联而言,这绝对是一大损失。

  鲁尼重伤,有喜有悲,悲的是曼联,喜的是科琳。小胖的妻子在推特上表达了喜悦之情,原因是鲁尼因伤不用备战,有了更多的时间照顾家庭。日前,鲁尼陪伴妻子科琳和大儿子凯一起前往葡萄牙度假,享受着秋天的沙滩和海水,在海边享受着天伦之乐。如果放在以往,鲁尼绝对没有这个机会,也难怪科琳为何在丈夫受伤之时,还这么开心。在葡萄牙的日光下,鲁尼用白色的长檐帽遮住自己的伤口。(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