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萌飞人”双冠创54年最佳 称没想到自己这么棒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头顶着新科百米飞人的光环,张培萌在出战全运会男子200米决赛时越发强势。昨晚在沈阳奥体中心,张培萌跑出20.47秒的成绩,平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拿下个人全运会第二冠。

  拿到100米冠军后张培萌说:“自己的信心和动力大幅提升,但随之而来的压力也会增大。人们都拿我和刘翔比,但谁都知道我们不是一个项目,我也不是为了弥补刘翔的空缺才存在的。”

  张培萌昨晚的主要对手是来自浙江的前全国纪录保持者谢震业,二人今年只在钻石联赛上海站有一次同场对抗,当时张培萌以20.47秒排第四,谢震业以20.63秒居第七。

  决赛中张培萌被分在第六道,起跑前他试着用笑容化解压力。发令枪响后,出色的起跑令“萌飞人”排在前三位。100米过后,后程加速能力超群的他甩掉了所有对手。尽管谢震业咬着牙追赶,但呼吸节奏和步伐完全混乱的浙江名将已无力回天。20.47秒!张培萌以平全国纪录的方式摘得冠军,拿到亚军的谢震业成绩是20.87秒。

  本届全运会,张培萌在100米、200米项目中不仅双双刷新全运会纪录、成为54年来全运会这两个项目上跑得最快的选手,还是第六个全运会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可以说,中国短跑已经进入“萌飞人”时代。

  “2013年就是我的雄起之年。”张培萌说,“没想到我会做得这么棒,特别是在世锦赛和全运会上,一切都非常完美。”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1/n386381359.shtml report 616 头顶着新科百米飞人的光环,张培萌在出战全运会男子200米决赛时越发强势。昨晚在沈阳奥体中心,张培萌跑出20.47秒的成绩,平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拿下个人全运会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