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对垒西南四强前景 霍华德坐镇依旧难敌马刺

达拉斯小牛
1/4

达拉斯小牛

2013年09月12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12日,《space city scoop》的NBA专栏作家菲利普-派尔撰文,预测了火箭新赛季与西南区四强对抗的前景。

  放眼联盟,西南区的整体实力无疑是最为强悍的。上赛季,除了鹈鹕之外,其他四支球队的常规赛胜率都至少达到了50%。而年轻的火箭,尽管杀入季后赛,但在与同区球队的对抗中,却处于明显劣势,总战绩仅为6胜10负。新赛季,随着霍华德的到来,情况会有所变化吗?

  1.达拉斯小牛

  今夏小牛方面曾猛追霍华德,却未能如愿,最终球队挖来了外线的得分悍将蒙塔-埃利斯。但诺维茨基的完全康复,加之对重回季后赛的渴望,新赛季,达拉斯有望重新找回强队的感觉。

  对火箭来说,小牛阵中有两人最让他们头疼,那就是诺维茨基和蒙塔-埃利斯。上赛季还在雄鹿效力时,埃利斯曾在火箭主场上演压哨三分绝杀。而面对诺维茨基,火箭在4号位上也找不到一个合适的防守球员。但是休斯顿方面同样拥有优势,霍华德在面对小牛时,应该会在内线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