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花絮 > 2013全运花絮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金牌与亲人间的痛苦选择 蝶泳之王跪谢亡母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拿到金牌后,留下的表情应该是喜悦,而广东游泳老将周嘉威却流下了眼泪。9月10日,他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击败了吴鹏,获得了冠军,实现了全运会该项目的四连冠,夺冠后,他跪在泳池边,双手指天,告慰十多天前去世的母亲。

  夺冠后,一走出赛场,30岁的周嘉威就哭了,“现在我游完了才能说,比赛前妈妈去世了,整个人都像崩溃了一样。自己顶住了非常多的压力,心里很复杂。今天的金牌送给妈妈,她一直在身边陪着我。”其实,这位蝶泳名将一度无心恋战,“我自己是看着妈妈离开的,这段时间心里很复杂,没有想太多比赛,来到这里后慢慢将心情平复,最主要的就是要完成这次全运会,这也是妈妈的心愿。而且广东游泳队从开始到第七天一块牌子都没有,我想无论是对于家庭还是对于广东队都需要我来更多地承担,我也想成为广东游泳的一面旗帜。”

  夺冠方知父亲去世两月痛哭:不要冠军要爸爸

  山东赛艇队队员高秋秋在十二运四人单桨2000米项目中夺冠,但她没有想到,回到家乡迎接她的除了街坊们的鲜花、掌声、祝福,还有一个惊天噩耗——两个月来家人一直隐瞒她的父亲去世的消息,听到消息,高秋秋哭了。“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不要冠军也要爸爸!”一下午,她什么话也不肯说,只是一个人抱着父亲的照片哭泣。

  女足孙凌拿银牌后才知道母亲离世9天

  辽宁全运会女足决赛在大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上海女足收获一枚银牌,队员们大多很开心,老将孙凌握着那枚银牌偷偷落泪。直到决赛结束,她才知道,重病在床的母亲已经去世9天。7年前,孙妈妈不幸被查出患上胃癌。辽宁全运会前,她的病情恶化。而孙妈妈临别的最后一句话是:“别把我的病情告诉女儿,让她安心踢球。要是我走了,也等她回来再说。”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甘露整理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43112.shtml report 944 拿到金牌后,留下的表情应该是喜悦,而广东游泳老将周嘉威却流下了眼泪。9月10日,他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击败了吴鹏,获得了冠军,实现了全运会该项目的四连冠,夺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