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谢幕老将:移动长城谢幕 女篮三主力告别

王治郅
1/7

王治郅

2013年09月12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随着男篮成年组比赛的结束,本届全运会篮球项目全部赛事也正式落下帷幕。当一批新人通过球场上的表现宣布自己的上位时,有一批老将也迎来了自己全运会生涯的结束。曾几何时,这些老将们如同辛勤劳作的老黄牛一般,用自己的力量默默地在各项赛事中推动着中国篮球事业的前进。而他们与岁月的对抗,是篮球场上一道永远靓丽的风景。今天,当这些老将远去的身影即将在镜头中定格的时候,我们便来盘点那些全运会后即将谢幕的老牌篮球运动员们。

  1,王治郅

  在经过了无数次退役的传言之后,王治郅却依然出现在各项篮球赛事的赛场上,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着球队向着更高目标而努力。在过去接近20年的时间里,大郅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自己钟爱的篮球事业,在换取无数荣誉的同时,也承受了旁人难以想象的伤痛与压力。本届全运会上,36岁的王治郅继续代表解放军队出战,他场均贡献14.8分,依然位居全队得分榜前列。但是无奈解放军男篮却在1/4比赛中输给了山东,不得不接受了全运会历史上 第二次无缘四强的尴尬。而在全运会开始前便已经表示将是最后一次参赛的大郅,也以落寞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全运之旅。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