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游泳 > 2013全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奖金分配仍有待完善 用金牌猛烈回击质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第1页 :全运无特殊待遇 奖金分配不理想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虽然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但是孙杨还是在本届全运会上独揽5枚金牌。在18:30分播出的中央电视台《全运风云会》节目中,孙杨表示,经历过与教练的分分合合后自己已经改变了很多,而与朱志根的重新合作也是他今年能够呈现给大家的最好消息。

  全运轻松因对手较弱 未来项目尚未定夺

  孙杨无疑是2013年全运会上最受瞩目的明星,带着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的光环,孙杨开始了本届全运会的征程。4个单项、3个接力,孙杨报名参加了7个项目的争夺,他渴望在全运会赛场上复制菲尔普斯多金王的荣耀。游泳比赛首日,他就轻松收获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随后又接连收获了200米、1500米自由泳以及2个接力项目的金牌,成就了5冠王的美誉。

  尽管赛前缺乏系统训练,但凭借超强的个人能力,孙杨在全运会的赛场上赢得相当轻松。被问及这样的项目选择是未来的清晰线路还是仅仅为了全运会时,孙杨表示:“不光只是为了全运会,因为从教练角度,从长远的话希望我在速度及最后的冲刺能力可以有更大的提高。也是希望可以通过100米这个项目来提高,因为我现在力量在逐渐增加,希望通过短距离来提高我其他的平均速度。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速度现在比原来好了很多,这也是跟增强短距离有很大的关系。但是以后会不会再兼这么多项我不能肯定,也要看教练怎么安排,再去定夺每次参赛的项目。”

  对于孙杨来讲,全运会是不是很轻松呢?“是的,这次全运会对我来说还是很轻松的。”孙杨说,“因为确实从对手来说,跟奥运会和世锦赛肯定是有很大的差别,但其实这一届全运会游泳水平还是比较高,可能也只能说我发挥的好一些,所以感觉比较轻松一些。”

  全运会无特殊待遇 奖金分配仍不理想

  根据本届全运会“带有特色”的计算金牌方式来算,孙杨在本届全运会上已经收获了10枚金牌。在被问及拿到10枚金牌后浙江体委会给自己什么奖励时,孙杨笑着说:“其实那五块金牌只是带给代表团,只会金牌数算到我个人上面,但是它总的奖励方式还是没有的,所以我也就是五块金牌。”

  而在被问及有关利益分配的机制是否已经建立并且愈加完善时,孙杨说:“相比一年之前,现在更完善的是从游泳中心到我个人合作的比以前更好,也是合作的更愉快。所以大家看到现在还是比较顺畅的。希望这个形式可以一直下去,会慢慢越来越好,我想肯定会有完善的那一天。现在距离我理想中的状态还有一定的距离。”

  “其实包括这次比赛来,很多人说我有专车或者怎么样,就带着商业的意思来,其实完全没有,因为我比赛时间和休息时间跟别人可能不一样,每个运动员其实都不一样,所以自己有一辆车可能更加方便一些。我也和大家一样住在全运村,也没有说有任何的特殊。”孙杨说,“当然这次来很多人为了求一票来看我,也是希望能签名或者合影,只要我能尽量满足的我一定尽量满足。但有时候确实不能满足的话,我也觉得只能说很抱歉。因为确实有这么多人,我还是需要更多的把精力投入在比赛跟休息当中。这次比赛对于我来说,这一点我觉得可能做得还不够完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2/n386480571.shtml report 7598 全运无特殊待遇奖金分配不理想[相关]孙杨1500自摘个人第5金..|叶诗文200仰泳摘铜..-->组图:孙杨卖萌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虽然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