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青岛中能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告别仍存三分歧 是否拖欠工资奖金成疑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在张外龙召开媒体见面会的当天晚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也举行了张外龙解约情况说明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张外龙即将离青,但双方之间关于究竟谁违约的界定以及后续的诸多事宜,还存在着一些分歧。

  分歧之一,张外龙是否违反《教练员聘用合同》和《中能俱乐部教练员管理规定》。

  对此,张外龙方面坚决否认,“在我担任青岛中能足球队主教练期间,并不存在违反《教练员聘用合同》的情况。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关于对职业队主教练张外龙职业队工作情况的说明(十条)》中所述的问题并不属实,且没有证据支持。在我并没有违约的情况下,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所做出暂停我的主教练工作的决定(8月6日)以及解除工作合同的通知(8月16日),均为对方单方面的违约行为。”

  而中能俱乐部在说明会上主要提出了三点来证明张外龙违规,“第一,联赛期间未向俱乐部请假私自返回韩国,置球队训练于不顾,严重违返俱乐部管理规定,给球队及俱乐部带来恶劣影响。第二,根据中超联赛官方发布的各项技术统计显示,球队的体能及其他训练存在严重问题,管理松散,导致球队近八轮不胜。第三,在外援引进中严重违规,存在欺诈行为,在引援过程中擅自携带自己的儿子前往巴西参与引援,严重违背职业道德及体育精神,给俱乐部利益及声誉造成重大损害等条款。”

  分歧之二,中能俱乐部是否存在拖欠张外龙工资 、奖金及违约金的情况。

  张外龙在公开信中表示,“在8月6日突然接到暂停主教练工作的通知后,我几次希望与中能俱乐部投资人进行沟通,但均未获得回应。因为工作合同中还有未尽事宜,如部分工资、奖金以及违约金尚未发放的问题,所以我暂时没有离开青岛,而是本着好聚好散的原则,积极寻求妥善解决的办法。”

  而中能俱乐部对此的说明是,“目前俱乐部已经将张外龙、李尚恩工资及奖金全部结清,这种不负责的言论不仅误导媒体,也给青岛城市形象抹黑。”

  分歧之三,张外龙是否有权继续使用中能俱乐部提供的住房和车辆,是否存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冲击”。

  张外龙认为,“合同遗留的问题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得到解决,相反在此期间,我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俱乐部相关工作人员的严重干扰,住宅受到冲击。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中能俱乐部就此给出的回应是,“在与张外龙指导解除工作合同后 ,俱乐部以书面形式告知张外龙教练按时归还俱乐部为其提供的住房和车辆等物品 ,并帮助其解决后续问题。但张外龙教练无故拒绝仍继续使用车辆及住房,8月22日至 9月1日之间,俱乐部曾4次前往张外龙住处进行协商,但其均不予配合。而且,俱乐部工作人员及房东是在提前报警且在警方陪同下进入房间对其进行劝离,但其在网络上不负责任地发表‘有不明身份’‘强制进入’的言论,严重影响了我俱乐部声誉,也有违自己教练员的形象。”

  目前,双方经过几次三番的公开说明,也已经表明了各自的态度。至于仍然存在的分歧,则需要借助于国际足联和律师来介入解决了。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3/n386524935.shtml report 2304 幻灯:张外龙自弹自唱落泪感人离青岛依依不舍在张外龙召开媒体见面会的当天晚上,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也举行了张外龙解约情况说明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张外龙即将离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