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魔兽高原特训结束 闲暇钓鱼劳逸结合(图)

林书豪特训期间钓鱼
1/3

林书豪特训期间钓鱼

2013年09月13日15: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罗德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在科罗拉多高原阿斯彭小镇训练的林书豪,在微博上透露特训结束。在训练期间,他还能钓鱼休闲。据此前大梦透露,此次特训还有霍华德。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以及教练组也同行。

  今天距离新赛季开幕还有47天,在结束一连串的全球商业活动之后,霍华德和林书豪归队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备战训练。新赛季他们这对内外搭档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球迷都拭目以待。

  这次特训,几天前现有大梦在推特上透露。这次训练基地位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镇,海拔达到3000多米。大梦自己在当地著名的独立关口留影,那个坐标海拔为3686米。

  林书豪在微博上写道:“谢谢霍华德,让我这几天在Aspen有很好的训练!!在回家的路上!在Aspen很开心,除了和霍华德训练外,我还有机会去钓鱼。”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