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挺收中超本赛季最重罚单 卓尔申诉查亚大误判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包波)昨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收到了足协的处罚通知:在与申花队比赛中顶撞主裁判的朱挺,被停赛6场、罚款3万。

  实际上,这一处罚在听证会结束后的第二天就已经出台,只是等出席完全运会的中国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回到北京后签字才对外公布,这是俱乐部昨天才收到的主要原因。俱乐部官方随即表态,接受这一处罚。

  对朱挺停赛6场,这是本赛季中超联赛被停赛最多的,是最重的一张罚单。不过,卓尔方面早有心理准备。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朱挺的行为卓尔绝不纵容和袒护,对这个处罚没有异议,“但目前为止,我们就裁判问题的申诉还没有一个答复。足协一直不闻不问采取回避方式,站在卓尔俱乐部的立场完全不能接受。查亚存在超级误判,我们是直接受害者。”

  陈旭东强调,足协有相关规定,俱乐部的申诉可以不给予回复,裁判是内部处罚,“值得一说的是查亚是外籍裁判。现在可以不谈裁判的超级误判问题,那么足协对裁判的管理有没有问题?是否有管理不善?这么长时间没有处理,足协的态度是对俱乐部的漠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4/n386577707.shtml report 625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包波)昨日上午,武汉卓尔俱乐部收到了足协的处罚通知:在与申花队比赛中顶撞主裁判的朱挺,被停赛6场、罚款3万。实际上,这一处罚在听证会结束后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