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4轮 > 武汉卓尔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将姚翰林破门卓尔平辽宁 马林:卓尔打法先进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

  主力、替补、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又变成主力,这个赛季,老将姚翰林起起落落,却始终在坚持。昨日,凭借他的一粒进球,武汉卓尔在主场以1比1战平辽宁宏运。“我想证明,这支球队并不是那么弱,我们也可以踢得很漂亮。”姚翰林说。

  脱衣庆祝

  赛季初,郑雄执教时,姚翰林还是球队主力。到了图拔上任,他渐渐只能打替补。主场对阵申花一战是分水岭。那场比赛,在卓尔3比0领先的情况下,姚翰林替补出场,结果场上形势顿时大变,卓尔最终被3比3逼平。此后几场比赛,姚翰林连18人大名单都没进。

  即便如此,这名老将在训练中仍然兢兢业业。助教郑斌就多次提到,姚翰林是队中训练态度最好的一位。当球队再次易帅,姚翰林终于等来了自己的机会。

  昨日的进球出现在第42分钟。登贝莱在右路突破后传中,快速插上的姚翰林冷静将球推入球门左下角。

  也许是压抑了太久,进球后的姚翰林特别兴奋。冲到场边的他把自己的球衣脱了下来,狠狠地摔在地上,结果吃到了一张黄牌。“当时太激动了。”姚翰林赛后说,他当时知道脱衣庆祝要吃黄牌,不过那一刻,不如此无法表达他的情绪。

  拼到受伤

  下半时,姚翰林回防到左后卫位置上,在一次争顶中受伤,不得不被换下。这时,全场近7000名球迷给了他最热烈的掌声。

  最终,卓尔只收获了1分,这显然解不了渴。“是呀,主场没能拿下3分,确实很可惜。”姚翰林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也肯定了姚翰林的表现:“他在自己擅长的位置发挥了特点,特别是他那个进球,很长距离的跑动后打入,是意识与努力的表现。”

  当姚翰林一瘸一拐从休息室走出来时,守在外面的几名球迷马上围了过去。“你进个球太不容易了,加油!”姚翰林笑着感谢了大家的支持。“这个进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说,“我们希望让球迷看到他们想看的场面,这就足够了。”

  据队医介绍,姚翰林只是拉伤了腿,并没有大碍。“落地的时候拉了一下,当时感觉挺疼。现在感觉好多了。”昨晚,他在队医房间接受治疗时告诉记者。

  形势

  中甲渐行渐近

  李行近在咫尺的头球偏出,王云龙门前一米的射门竟打在对方门将身上。武汉卓尔队错过了几次必进球的机会,无奈接受一场平局,中甲在向这支队伍招手。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卓尔全场的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61.5%,远远超过对手。但全场比赛,卓尔射正球门只有3次,对手却有4次。这说明尽管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卓尔进攻的威胁性反而不如对手。

  助教郑斌赛后解释说,辽宁队的两名外援非常有威胁,因此卓尔必须把球控制在脚下:“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掌控着局势,这样才能减少让对手打反击的机会。”郑斌同时表示,朱挺和李微两人的缺战,对进攻的影响很大。

  昨晚,天津泰达在客场3比2逆转江苏舜天,积分达到21分,领先卓尔7分;长春亚泰0比2负于贵州人和,积分停留在20分,仍领先卓尔6分。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承认,卓尔已经几乎没有任何保级希望了。

  对手

  马林:卓尔打法先进

  辽宁队主帅马林赛后表示,卓尔队打法很先进,但还需要雕琢。

  这场比赛,马林派出了最强阵容,詹姆斯和埃杜两名外援都出场,詹姆斯更是率先破门。赛后,马林表示,卓尔队虽然排名垫底,但踢得非常不错:“武汉队的踢法符合现代足球的潮流,控制了中场,抑制了我们的攻势。不过,武汉队为这种打法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前几轮联赛踢得很好看但成绩不好。”

  马林还表示,武汉球迷应该保持足够的耐心:“我希望武汉队坚持这种现代足球的打法,再精雕细琢一番,前场的攻击力更加强悍、细腻,我想武汉队会取得成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5/n386601098.shtml report 1932 □本报记者包波主力、替补、被排除在18人名单之外、又变成主力,这个赛季,老将姚翰林起起落落,却始终在坚持。昨日,凭借他的一粒进球,武汉卓尔在主场以1比1战平辽宁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