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拒付小费惹怒美国大妞 被叫嚣:先揍再奸你

01
1/4

01

2013年09月17日11: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要论场外惹事生非的频率,阿什利-科尔算得上是足坛翘楚。日前《每日邮报》便曝光了他的又一桩烂事。

  今年5月,阿什利-科尔随切尔西前往美国备战VS曼城的热身赛,当时他曾在某一天晚上带着自己的一众铁哥们在圣路易斯去泡吧。

  阿什利-科尔等人从酒吧中出来后被遭到一名女子的纠缠,该女子冲着阿什利-科尔骂道:“你就是一混帐东西,我XX的讨厌你。我希望你这个蠢货呆会在街上被打劫,被海扁一顿,最好还被强奸。”

  悍妇爆粗后,阿什利-科尔并未动怒,而是语气平静地回应道:“你一会说我是这个,一会说我是那个,你其实压根就不认识我,你又怎么能说讨厌我?”

  阿什利-科尔的回应没能平息事端,相反还遭至又一轮痛骂,该女人继续骂道:“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家伙滚来这里能有什么好事,这里根本没有人diao你,根本就没有,这让你气急败坏了吧。”

  随后阿什利-科尔继续不断解释,他连续说:“消消气,消消气,为何这么恼火呢?这是为何?” 这一回该女子没有接茬,而阿什利-科尔等人便迅速离开。

  根据后来该女子跟旁人说的话中不难猜出,她是一名女酒保,而她骂阿什利-科尔的原因有可能是切尔西名将抠门,她说:“这些家伙觉得自己挺酷,挺有钱,但他们连怎么给小费都不懂。”(乔纳)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