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女排亚锦赛|第17届女排亚锦赛 > 2013亚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锦赛中国负韩国获第四 创38年来最差战绩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清风

  早报讯 泰国呵叻,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季军争夺战,当韩国女排在决胜局拿下最后一分之后,全队开始兴奋地绕场庆祝。远处,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则神情沮丧,落寞地离开了赛场。

  又是一场2比3,当我们还没有走出一天前半决赛惜败东道主泰国队的复杂情绪之时,中国女排又以同样一种方式再次倒下。唯一的不同,是这一回更“郁闷”,从2比0领先,到连输三局惨遭逆转。

  第四名的成绩,是中国女排征战该项赛事38年来的最差战绩。难怪连主教练郎平都忙着通过微博述说着自己的无奈和苦闷。

  “亚锦赛结束了,我们付出了昂贵的学费。看到不足,使我们每一位排球人更加清楚今后努力的方向。我们的基本功、球场意识以及体能等都要痛下苦功,需要毎天每堂训练课的积累,让我们一起努力做好自己,尽最大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迎接今后的重大比赛。”

  从之前略有些夸张的19连胜,到亚锦赛接连输给泰国队和韩国队,如今的中国女排实在有些让人看不懂。

  网友们甚至感叹,“唉!虽然……但是……已经不知道怎么说了!本想着没进决赛已经最差了,真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竟然连奖牌都丢了!更无法接受的是,这怎么可能是郎平带队时候发生的事情呢!天哪!到底发生了什么!”

  也许正如郎平赛后分析的那般,现在的中国女排队员还不够全面,长短板过分明显,必须认真反思,苦练基本功,才能真正重回世界强队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2/n386955048.shtml report 2061 □清风早报讯泰国呵叻,2013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季军争夺战,当韩国女排在决胜局拿下最后一分之后,全队开始兴奋地绕场庆祝。远处,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则神情沮丧,落寞地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