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3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乙综述:李凯戴帽助海牛大胜 总决赛对阵出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预赛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北区方面,青岛海牛5-0大胜甘肃奥鑫,辽宁青年0-9惨败河北中基。南区方面,江西联盛1-1战平大理锐龙,深圳风鹏2-1战胜梅县超柏力斯。本轮过后,决赛阶段对阵情况已全部出炉。(下附决赛首轮对阵情况)

  北区-李凯戴帽助海牛大胜 河北狂胜辽宁

  山东滕鼎0-0青海森科

  本轮山东滕鼎队坐镇主场迎来青海森科队的挑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的十分积极。第13分钟,山东滕鼎队获得左侧角球,魏仁杰主罚,球被对方门将出击破坏。第22分钟,山东滕鼎队前场连续的传中险些破门。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第62分钟,山东滕鼎队刘谱锦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5分钟,山东滕鼎后场长传边路,杨晨带球突破下底传中,孟泰屹禁区内射门,球稍稍偏出。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山东滕鼎0-0战平青海森科队。

  青岛海牛5-0甘肃奥鑫

  本轮青岛海牛迎来甘肃奥鑫队的挑战。第28分钟,王健为青岛海牛队打破僵局,比分变为1-0。第35分钟,李凯破门,比分变为2-0。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2-0。易边再战,青岛海牛队的攻势更盛。第73分钟,王选宏和王健连续两过一,王健下底传中,李凯破门完成梅开二度。比分变为3-0。第76分钟,李凯助攻马兴煜破门,比分变为4-0。终场结束前,李凯再次破门上演帽子戏法,最终青岛海牛队凭借李凯、王健和马兴煜的进球,以5-0的比分战胜甘肃奥鑫队。

  辽宁青年0-9河北中基

  本轮辽宁青年迎来河北中基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河北中基队

  小胜沈阳东进队,而辽宁青年队则是小胜甘肃奥鑫队。比赛开始后,河北中基队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不断威胁对方的大门。辽宁青年队的大门接连告破,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辽宁青年0-9不敌河北中基,这个比分也创造了本赛季中乙联赛预赛阶段最大的单场比分差。

  沈阳东进1-1火车头

  本轮沈阳东进迎来火车头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沈阳东进队不敌河北中基,而火车头队则是不敌山东滕鼎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踢得十分胶着,都难以形成明显的优势。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沈阳东进队1-1战平火车头队。上赛季中甲降级的沈阳东进队,本赛季中乙联赛仅仅位居第5位,无缘中乙决赛阶段。

  南区-江西平大理 风鹏反超丽江

  江西联盛1-1大理锐龙

  本轮江西联盛队迎来大理锐龙队的挑战,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大理锐龙队0-3不敌深圳风鹏队,而江西联盛则是不敌丽江嘉云昊队,两队目前都已经没有进军决赛阶段的压力,因此这场比赛也堪称荣誉之战。经过全场的鏖战,江西联盛1-1战平大理锐龙队。

  梅州客家2-1陕西老城根

  本轮梅州客家队迎来陕西老城根队的挑战。梅州客家已经晋级决赛阶段,而陕西老城根则遗憾无缘决赛阶段。第37分钟,梅州客家队率先破门,比分变为1-0。易边再战,第70分钟,陕西老城根队长张鑫成为客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变为1-1。补时阶段,梅州客家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结果他们抓住这次的机会攻入一球,比分变为2-1。陕西老城根队再次遭遇“补时悲剧”。最终,梅州客家2-1战胜陕西老城根队。

  深圳风鹏2-1梅县超柏力斯

  这场比赛原定于22日进行,但因台风而进行了延期。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深圳风鹏战胜大理锐龙,而梅县超柏力斯则是战平陕西老城根,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事关南区最终第二名的“归属问题”。比赛开始后,双方都表现的十分积极。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深圳风鹏2-1战胜梅县超柏力斯,从而反超丽江跃居第二。(大树)

  注:本轮丽江嘉云昊轮空

比赛时间

主队

 

客队

10月8日

梅县超柏力斯

VS

青岛海牛

10月8日

青海森科

VS

深圳风鹏

10月9日

山东滕鼎

VS

梅州客家

10月9日

丽江嘉云昊

VS

河北中基

次回合

10月13日

青岛海牛

VS

梅县超柏力斯

10月13日

深圳风鹏

VS

青海森科

10月14日

梅州客家

VS

山东滕鼎

10月14日

河北中基

VS

丽江嘉云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11031.shtml report 3697 北京时间9月23日,2013中乙联赛结束了预赛阶段最后一轮的争夺。北区方面,青岛海牛5-0大胜甘肃奥鑫,辽宁青年0-9惨败河北中基。南区方面,江西联盛1-1战平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