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麦迪转行做棒球队老板 高薪吓跑众多CBA球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综述

  NBA最著名的球星乔丹,曾在他第一次退役的时候转战过美国职棒大联盟,不过对他来说,那无疑是一段令人难堪的回忆,在经历了棒球场上的郁郁不得志之后,乔丹选择了回归篮球场,并在之后的岁月对那段棒球经历只字不提。

  篮球明星转战棒球界,似乎还没有非常成功的先例,但仍有不少NBA球星在退役之后,对棒球场心生期盼。昨日,与中国关系密切,前不久刚刚宣布退役的前火箭球星麦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目光瞄准了棒球场,所不同的是,他没有选择继续做一名运动员,而是当球队老板。据澳洲《太阳先驱报》消息,近日,麦迪参与投资了比洛克西市一家棒球场的建设,并且成了这支棒球队的老板之一。

  众所周知,麦迪在高中时期就是一个两栖明星,篮球和棒球都是他所擅长的,他在棒球场上的天赋不输于他篮球场上的天赋,曾经还被一度认为他将会去打职业棒球大联盟。“我爱棒球,它就是我的初恋,”麦迪这样形容他对棒球的热爱。

  中国球迷最关注的,还是麦迪是否会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从上赛季中国的球市反应来看,这名已经过气的NBA球星仍然是中国球迷乐于追捧的“球票售卖机”,但凡有他出战的比赛,所有球票都会被售卖一空。当澳洲媒体记者将这一问题抛向麦迪时,后者表示:“我仍在考虑回CBA再战一年,我在中国有很多球迷,请大家拭目以待。”

  不过,在另一方面,当中国的国内媒体在积极寻找着麦迪的CBA新东家时发现,似乎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球队肯出手签下麦迪。与麦迪有过前缘的青岛,以及一度传闻欲迎接麦迪的辽宁,都在最近先后表态,他们无法承受对方一年200万美元薪酬的报价,或者说,根据麦迪前一个赛季的表现,很多人觉得这名前NBA一线球星,现在已经不值这个价了。“球队的第二名外援最近几天就将签约,但肯定不是麦迪。”辽宁男篮的内部人士在昨日接受记者询问时回应道。

  “麦迪对于再次回到CBA打球并没有很高的热情。他已经在NBA退役了,而他的经纪团队此前也为麦迪设计了几套关于未来发展的方案,其中就是新的商业投资,签约新运动品牌、出书等等一系列的商业项目,打球对于麦迪来说已经不是全部,当然,他很看重中国的市场,他甚至希望在中国打球的话签约的东家跟他有合作商业开发的合同附加要求。”青岛队内的麦迪朋友这样介绍道。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3/n387029056.shtml report 1004 记者廖旭钢综述NBA最著名的球星乔丹,曾在他第一次退役的时候转战过美国职棒大联盟,不过对他来说,那无疑是一段令人难堪的回忆,在经历了棒球场上的郁郁不得志之后,乔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