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韦德携女友赴艾美奖 型男靓女惊诧各影星

韦德与女友
1/14

韦德与女友

2013年09月23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9月23日,第65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在今天颁奖。NBA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德怀恩-韦德也同自己的妻子尤尼恩一起出席了本次盛典,他们将作为现场观众来见证各个奖项的诞生,同时用他们的人气来为这个奖项造势。

  韦德女友尤尼恩是一名职业模特,同样是一名出色的演员,出席各种颁奖典礼对她来说是驾轻就熟。韦德在这种盛会上同样十分引人关注,身材高大面容硬朗,甚至会令不少女明星为之尖叫。

  艾美奖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与格莱美音乐奖、奥斯卡电影奖、托尼戏剧奖并称美国艺术四大奖项。可以说,每年的这一天,是所有美剧迷的一个节日。不少NBA球员都去过这个颁奖现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2010年帕克和当时的妻子伊娃一起赴会,形影不离,可惜如今已经“各自飞”了。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