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老板:愿为球队投入更多 不想等十年才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普罗霍罗夫直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4日,随着篮网重金引入加内特和皮尔斯等球员,纽约德比战也变成了一个烧钱的德比战,不过这正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想要的效果。

  “建设一个球队,当你引入球员的时候,你想要的肯定是那些有着冠军血统的球员,”这位身价达到一百多亿美元的俄罗斯富豪说,“但是他们带来的也不仅仅只有篮球,他们还带来了知识,带来了经验,带来了争强好胜之心和强硬的比赛风格。”

  今年夏天篮网和凯尔特人进行了交易,用亨弗里斯等人换来了加内特和皮尔斯这些曾经夺得2008年总冠军的球员,现在他们的五大首发球员分别是: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和布鲁克-洛佩斯,替补席上则坐着贾森-特里、安德雷-布莱切、雷吉-埃文斯和安德烈-基里连科。手拿教鞭的是刚刚退役的贾森-基德。

  为了这套阵容,篮网需要花费1.85亿美元,其中1.01亿美元是球员们的薪水,8400万美元是需要为此缴纳的奢侈税,这也是NBA历史上奢侈税的新纪录。当然,这和新实行的劳资协议有关系,如果在原有的规则下,他们需要缴纳的奢侈税只是这个数值的三分之一。虽然开支巨大,但普罗霍洛夫并不在乎。

  “当我买下这个球队的时候,我承诺会建成一个有能力争夺总冠军的队伍,创造一个能够体现布鲁克林价值的队伍。当我们赢得总冠军的时候,我将会为这个球队感到骄傲。我是一个不关心程序的人,我只关心结果。”普罗霍洛夫说。

  “我们需要一个冠军队伍,对于我来说,等待十年并不是一个好办法,我想球迷也这样认为。为了让布鲁克林成为全联盟最优秀的球队,我愿意进行更多的投资。” 在今年的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上,普罗霍洛夫位列第69位。

  对于篮网的球员来说,冠军也是他们唯一的目标,尤其是从凯尔特人过来的两位超级巨星。“到了我们这个阶段,冠军是最大的动力,我们已经挣了很多的钱,赢得了很多的荣誉,现在只想为冠军而战,篮网给了我们这个机会。”皮尔斯说。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4/n387108195.shtml report 2555 普罗霍罗夫直指总冠军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4日,随着篮网重金引入加内特和皮尔斯等球员,纽约德比战也变成了一个烧钱的德比战,不过这正是篮网老板普罗霍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