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首球比肩巴西两传奇 9场5助攻梅西最爱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巴萨历史上,有不少极具传奇色彩的巴西巨星,里瓦尔多和罗马里奥榜上有名。在加盟巴萨之后,这两大巨星都是在对阵皇家社会时斩获西甲首球的。在今夜的诺坎普,内马尔用同样的方式向两位前辈致敬。面对上赛季西甲殿军,内马尔终于收获姗姗来迟的西甲处子球。

  塞菲洛维奇的必进球被横梁挡出,巴萨开场后就遭遇惊魂一刻。为巴萨吃下定心丸的,正是内马尔。第4分钟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右路底线传中,皮球触碰后卫折射后影响了皇家社会门将布拉沃的判断。就在智利人还没有做出第二反应之时,内马尔突然前插出现在了对方小禁区中路的咽喉要道。用这种轻而易举的方式,内马尔收获了个人第一个西甲进球。此前5场内马尔很努力,但总是缺点进球运。现在,新贝利终于把自己的名字也写上了西甲进球榜。

  这个进球不但是内马尔第一个西甲进球,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在诺坎普破门。此前内马尔曾在超级杯中为巴萨打进过一个头球,不过那发生在马竞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我们踢得非常好,一天比一天好。很高兴我能够打进西甲处子球,但最重要的是球队的胜利。”内马尔赛后显得极为谦逊。“像内马尔这种球员,进球是必然的事情。他并不焦虑,我也不用安慰他。内马尔非常出色,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马尔蒂诺表扬了内马尔。

  在为巴萨打破僵局之后,内马尔很快帮助红蓝军团锁定胜局。第7分钟内马尔得球后长驱直入,他杀到了皇家社会禁区左肋处。内马尔拥有极为华丽的突破技术,这使得后卫不敢在一对一时上抢,巴西人因此得到了更大的空间。在面对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内马尔用右脚送出了一次落点极为精准的传中球,无人盯防的梅西俯冲式头球破门。跳蚤的头槌固然精彩,但内马尔的突破传中才是这个进球的关键所在。

  迄今为止,内马尔为巴萨踢了9场正式比赛,他已经送出了5次助攻。只用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马尔就彻底融入了巴萨的战术体系中。在内马尔的5次助攻里,其中3次是送给了梅西,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的确是来“帮助梅西拿金球”的。“内马尔竭尽全力的适应,这不容易,他非常年轻。内马尔完全不是个个人英雄主义者,他和所有队友都配合的非常好。”苏比萨雷塔赛后盛赞新贝利的团队精神。

  在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曾被多番质疑。他身体的确单薄,他的确总是会成为对方后卫下黑脚的目标,就连克鲁伊夫都怀疑他和梅西能否共存。内马尔已经把懂球帝的脸抽肿了,他单薄但并不缺乏对抗能力,他6轮被踢29次仍然生龙活虎,他和梅西已经成了西甲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本赛季最出色的攻击搭档。对于年仅21岁的内马尔而言,这一切的确美好的如同梦境。(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78621.shtml report 4277 [相关]马竞豪取6连胜紧追巴萨..|巴萨险胜塞维利亚..-->在巴萨历史上,有不少极具传奇色彩的巴西巨星,里瓦尔多和罗马里奥榜上有名。在加盟巴萨之后,这两大巨星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