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换梅西是为他好 从未担心内马尔球荒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4比1轻取皇家社会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明确指出,他之所以换下梅西,是为了让跳蚤得到更好的休息。同时马尔蒂诺还表扬了收获西甲处子球的内马尔,他宣称自己从未担心过内马尔的进球荒。

  马尔蒂诺首先复盘本场比赛:“我们踢出了出色的上半场,我们做好了准备。对手的确有可能先得分,但总体而言,我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在比赛中踢得变化很多,我们有时候控球,有时候改变节奏,有时候发动纵深攻击。特别是在上半场,这是我们的精华时刻。贯穿始终的是高位逼抢,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这会减少对手对我们的伤害。我认为高位逼抢与控球、反击有关,今天就是如此。在对阵巴列卡诺时,我们每一次直接进攻都源于成功的高位逼抢。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再多传球也不能保证我们可以进球。这是一场出色的比赛,如果要问我自己观点的话,我会继续这样踢下去,比赛结果让我信心十足。如果让我选择,我宁可选择今天这样的胜利。是你们记者在质疑我们的改变,我从未有过质疑。”

  梅西在被换下后很不开心,马尔蒂诺谈及跳蚤:“梅西永远都不想离开球场,但我的责任是照顾好他,为了球队在赛季末能拥有最出色的成绩。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只要有机会照顾球员,我就会这样做,我还会继续这样做。如果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换下梅西意味着我疯了。我今天之所以换下他,是因为我认为让他多休息才是正确的。”

  马尔蒂诺随后谈到了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表现非常好,他每场比赛都给出自己的回应。我们有两名出色的左后卫,现在我们在等待阿尔巴伤愈,阿德里亚诺做好了他应该做的事情。”

  内马尔收获西甲处子球,马尔蒂诺表扬了巴西人:“内马尔非常出众,他有着伟大的能力,他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内马尔这种球员,肯定迟早会进球。他并没有因为缺少进球而焦虑,我也不需要通过对话来安抚他。在整个球队中,我们有很多人都能进球。”

  马斯切拉诺因伤离场,马尔蒂诺谈及小马哥的伤势:“马斯切拉诺是肌肉受伤,我们必须等待他的体检结果。他给球队带来了牺牲精神、职业精神、超大的防守覆盖面积、团队支持……他得到了队友和球迷们的高度认可。”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踢满了全场比赛,马尔蒂诺表扬了智利人:“阿莱克西斯-桑切斯非常出色,他在防守中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在进攻中也经常打他这一路。他有过破门机会,他射中了门柱。他曾经被质疑,因为他似乎得分能力不强,但今天他在攻守两方面都有着出色的发挥。作为一名前锋不能光会防守,必须也能够进攻。”

  巴尔特拉为巴萨打进第4球,马尔蒂诺谈到了他的轮换制:“很显然,在任何出现伤病的时候,我就会实施轮换制。在普约尔复出前,巴尔特拉就是我们的头号轮换中卫。在轮换球队核心时总会让我很困扰,有时候这会出现问题。但今天我们必须这样做,巴尔特拉向我们展示了他的稳定。”

  巴萨在上轮对阵巴列卡诺时控球率较低,马尔蒂诺就控球率问题答疑:“如果球员们不相信我的踢法,或者球员们在场上缺乏清晰的理念,那我会担忧。但现在,球员们的反应让我丝毫也不担忧。在对阵巴列卡诺时,我们踢得非常好,这一点在更衣室内没人质疑。控球率只是次要的。”

  马尔蒂诺曾认为在西班牙整体经济情况糟糕的情况下,皇马不该为贝尔开出1.01亿欧元的天价,弗洛伦蒂诺因此将他批评为“煽动者”。记者今天再次就贝尔问题发问,这次学乖了的马尔蒂诺选择闭口不谈。马尔蒂诺同时拒绝回应安切洛蒂,皇马主帅曾表示对巴萨Tiki-Taka体系的轻视。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时刻,马尔蒂诺还点评了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马德里竞技:“马竞的表现非常好,皇马和巴萨阵容更出色,但像马竞这种球队踢得也非常出色。距离巴萨皇马,马竞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阵容更厚实,可以进行轮换了,马竞竞争力非常强。的确有球队更有统治力,但西甲的竞争仍然非常激烈。”(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179872.shtml report 4410 [相关]马竞豪取6连胜紧追巴萨..|巴萨险胜塞维利亚..-->在4比1轻取皇家社会之后,巴萨主帅马尔蒂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马尔蒂诺明确指出,他之所以换下梅西,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