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 > 搜狐高尔夫球友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球友会海峡两岸球友争霸赛 总决赛细则出炉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赛事时间:

  为了能够更好的彰显赛事的意义,以友谊的前提来参与赛事,“高尔夫管家杯” 海峡两岸球友争霸赛的决赛将于2013年10月10日举行,双十为国共合作的一个日期,选择这个日期来进行比赛也呼应了主题,为海峡两岸球友争霸赛再增添了历史意义。

  赛事介绍:

  “高尔夫管家杯” 海峡两岸球友争霸赛,至6月21日起,为期整个夏季,到9月13日为止,已经结束了整整五场预选赛,这次比赛,无论是从媒体的关注度,比赛的规格,奖品规格,赞助商的关注还有参与打球的人的成绩来讲,毋庸置疑成了2013年度高尔夫界最具影响力的赛事,成为了民间赛事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赛事场地:

  决赛地点还是跟前五站比赛地点保持一致,在国安第一城开赛。

  第一城高尔夫花园位于京、津、冀交界“金三角”地带,毗临京津国道,是现在我国唯一一座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中西合璧的27洞国际锦标赛级球场,她由环城18洞和内城9洞灯光球场组成的高尔夫花园球场。古老的城墙、城楼与高标准的现代化球场交相辉映,形成独具韵味的休闲运动场所。球场总占地面积1900亩。是一座 绝无仅有的景观--皇城高尔夫花园,立式沙池,异形果岭,河湖纵横,楼台亭榭,奇花异草,让您挥洒其间,胜似闲庭信步。

  赛事安排:

  本次比赛还特别增加了观赛团这个环节,各个球队可以邀请自己球队的观赛团前往球场助威助兴,为比赛增添活跃气氛,增加比赛的趣味性。

  赛事规则:

  1. 每组球员必须在第一个发球台按照出发员的要求互相交换记分卡,登记成绩。交换方法:A是B的记分员,B是C的记分员,C是D的记分员,D是A的记分员,登记成绩。记分卡登记成绩必须按照规范书写,书写规范要求如下:球员必须用完成该洞的杆数填写入记分卡。例如:球员击打了五杆完成某四杆洞,他应该在其记分卡上相应的球洞下填写“5”,而不应该是“+1”。

  注:球员自己记录成绩,不得由球童记录,否则球童的任何错误将被视为球员的责任。

  2. 比赛球员必须在每个洞击球入洞,否则将取消其比赛资格。

  3. 当球员按照规则需要抛球时,必须由球员自己抛球。在抛球时球员必须直立,将臂完全伸直并举至与肩部相同的高度,然后使球自然落下。如果由任何其他人或以其它任何方式抛球,该球员要受到加罚一杆的处罚。

  4. 比赛的所有编组由裁判组决定,球员不可更改或调换编组位置,球员如自行调换编组位置,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5. 比赛期间中途不休息,如无故离开球场,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6. 每轮比赛结束以后,记分员和球员均需在记分卡署名确认。球员必须亲自提交记分卡到记分处,同时需要按照成绩审核员的要求对记分卡上的成绩进行确认,如果球员未按规定审核成绩而导致的其记分卡出现的一切问题,由球员一方承担。

  注:球员一经离开计分处,将视为他已经完成计分卡的呈交。

  7. 比赛将会安排一位球童服务球员,球员没有特别原因或理由,不可要求更换球童,如有特别原因,可向赛事委员会申述,由赛事委员会和球会进行协调处理。

  8. 为了保证赛事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请各位球员在比赛期间,将手机调至震机状态。

  当地规则

  1. 界外(规则27)

  当球全部处在球场标定界外的白色立桩和栅栏之外即为界外。

  2. 水障碍区(包括侧面水障碍区)(规则26)

  球场上正面水障碍区,由黄色立桩或黄线表示,从黄桩进入水障碍可以在抛球区抛球,并接受一杆处罚;球场上侧面水障碍区,由红色立桩或红线标示

  3. 妨碍物(规则24)

  红色立桩、码数桩、水管、沙坑用的沙耙为可移动妨碍物可根据规则24-1接受补救。

  球场上标示球洞的石头,装饰用的石像,垃圾桶,喷灌控制器,洗球器,球车道,码数牌和下水道盖为不可移动妨碍物,可根据规则24-2接受补救。

  4. 花床和幼树的防护

  所有的花床和受保护幼树的支架和线为不可移动妨碍物,如果保护幼树的支架和线对球员的站位或期望挥杆区域构成了妨碍,必须将球拿起而不受处罚,按照规则24-2b规定的程序抛球.

  5. 陷入地面的球

  可以接受补救的地点范围延伸至“球洞区通道”p106-107

  6. 沙坑中的石块

  “沙坑中的石块是可移动妨碍物(规则24-1适用)。

  7. 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

  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的定义: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包括但并不仅限于以下物体,如广告板、固定在其它临时不可移动妨碍物上的广告板等。如果临时不可以动妨碍物妨碍了球员的球、站位或击球线路,球员可以拿起球在距离补救的最近点的一球杆范围内且不较其更靠近球洞的地方抛球,不受处罚。

  8.记分和计分处

  每组球员必须相互交换记分卡,交换记分方法如下:A是B的记分员,B是C的记分员,C是D的记分员,D是A的记分员.

  球员一经离开计分处,将视为他已经完成记分卡的呈交。

  违反本地规则的处罚:加罚两杆

  球员介绍:

  决赛人员是从前五站预选赛中筛选出的八十名球员,让比赛的竞争力再次提升。

  高尔夫管家倡议书

  一、绝不骂骂咧咧!尊重他人,尊重球童、同组球员、前后组球员,对他人友善、包容。

  二、不长时间讲电话。在高尔夫这样一项长达数小时的运动中,非职业球员做到不接打电话,不现实,但不应长时间讲电话、严重影响他人。

  三、尽量不迟到。偶尔迟到难免,但有不少球员场场迟到,每次都以“堵车”为借口——既然“堵车”是常态,为什么不早点动身呢?

  四、不“偷杆”、不赖账。诚信为先,更何况还是朋友之间。赖赖叽叽地给自己少计几杆,那不就相当于从朋友口贷里掏钱嘛。

  五、绝不急赤白脸。高尔夫的魅力之一就在于陶冶你的情操、磨练你的性格。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仅有助于你打好球,更有助于打造你的光辉形象。

  六、不能过慢。人的性情有缓急之分,但打球不能过慢、造成严重押组。同时,如果由于本组打球慢而造成押组,必须同意后组超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5/n387209776.shtml report 2892 赛事时间:为了能够更好的彰显赛事的意义,以友谊的前提来参与赛事,“高尔夫管家杯”海峡两岸球友争霸赛的决赛将于2013年10月10日举行,双十为国共合作的一个日期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