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未婚妻谈与老贝情事 曾遭母亲强烈反对(图)

01
1/12

01

2013年09月25日16: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2年12月,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正式宣布与帕斯卡尔订婚。一个是77岁的政坛不倒翁,一个是28岁的妙龄女子,是什么原因让两个年龄相差近半个世纪的人走在了一起?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这对老夫少妻登上了封面,帕斯卡尔首次在媒体面前讲述了两人的恋爱故事。

  贝卢斯科尼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婚姻,帕斯卡尔的年龄比自己的女儿芭芭拉还要小,贝鲁斯科尼率先解释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些年,在我最痛快的时候,帕斯卡尔一直留在我的身边,她给了我很多快乐,却从来不要什么回报,她让我重新渴望一段真爱。”

  其实早在2005年10月,帕斯卡尔就已经与贝卢斯科尼相识,那时帕斯卡尔才刚刚20岁。回忆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帕斯卡尔透露:“我当时立刻问他,我是否可以留下他的电话号码,他也同样问了我的电话号码。”这次相见之后,帕斯卡尔被贝卢斯科尼的魅力所吸引,坠入爱河。但帕斯卡尔的母亲强烈反对:“我也很仰慕贝卢斯科尼,但他是一个已婚男人,而且年龄都可以当你的父亲。”

  2009年,贝卢斯科尼和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的关系破裂,祸不单行的是,他还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帕斯卡尔认为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在贝卢斯科尼身边,但却遭到贝卢斯科尼的反对:“我们之间不要再联系了,你太年轻了,你应该拥有的未来,我很难给你。”

  尽管遭到冷遇,但帕斯卡尔并没有放弃,2011年圣诞节,帕斯卡尔终于有机会和贝卢斯科尼共进晚餐:“我当时只是想去接近他,和他一同分享那一时刻,没有想到我对他的爱,让我感到自己无比的幸福和喜悦。”贝卢斯科尼和维罗妮卡离婚后,帕斯卡尔终于等到了机会:“我做出了尝试,我主动去向他求婚,然后我们坠入爱河,并且举行了订婚仪式。我做了所有一切我所能做的,对此他只能说‘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