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4-1大胜柏太阳神 次回合几乎失去意义

收藏
来源:楚天都市报

  4比1,在日本柏太阳神队面前,广州恒大更像是“神”。在昨晚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大胜对手,一只脚已经踏入决赛。

  赛前,亲赴前线督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为球队做动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注意力集中;二,打出气势、打出狼性;三,继续按照永远要多进一个球的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但比赛进程出乎很多人的预料。第10分钟,柏太阳神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率先破门。之后,他们采取粗放的边路传中打法,居然一度将恒大牢牢压制。

  恒大主帅里皮迅速做出调整,换人、变阵,恒大渐渐稳住阵脚,开始控制比赛。第58分钟,穆里奇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孔卡的世界波将比分反超,第82分钟和补时阶段,孔卡和穆里奇各自又打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4比1。

  双方将于一周后在广州进行第二回合较量,但4比1的比分几乎让这场比赛失去了意义。除非奇迹发生,柏太阳神将无法阻止恒大成为自1990年的辽宁队之后,第二支闯入亚冠决赛的中国球队。

  在昨日的另外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韩国首尔FC队在主场以2比0击败伊朗德黑兰独立队。

  首功

  两个世界波 一次门线解围

  孔卡 当之无愧的MVP

  没有穆里奇恐怖的速度,也没有埃尔克森的强壮身体,但要问恒大三叉戟中最让人放心的是谁,恐怕答案还是孔卡。

  在穆里奇将比分扳成1比1后,柏太阳神的攻击仍旧活力十足。关键时刻,还是孔卡站了出来。第67分钟,他先是在门线上将对手的必进球解围,紧接着反击到前场,一记世界波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这个进球极大地瓦解了柏太阳神的斗志。这还不算完,第82分钟,他的角球直接破门。一场比赛,孔卡打进了两个世界波。

  从十六强战、八强战到昨日的半决赛,孔卡的表现始终稳定而高效。昨日的上半场,他几乎消失,这也是恒大被动的一大原因,到了下半场,当他终于活跃起来的时候,柏太阳神的噩梦也开始了。

  赛后,在一片赞誉声中,孔卡只谈球队不谈自己:“柏太阳神比去年更强大,回到主场,我们还需要努力。”

  帅论

  里皮:我们踢出最好的下半场

  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里皮仍旧轻言细语,不过,一个小玩笑还是暴露出“银狐”此时不错的心情:“丢掉第一球的时候,我想到了许老板,这是他第一次来客场看亚冠,我猜他当时一定会想,怎么回事?怎么我来看球就落后了?”

  恒大的上半场确实打得不好,若不是运气加上门将曾诚神勇,丢球恐怕不止一个。里皮也承认,比赛的开局阶段“很困难”:“我告诉球员必须冷静下来,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比赛的结果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

  一番心理按摩,加上换人调整,恒大在下半场终于找回节奏。里皮对此的总结是:“我们踢出了最好的下半场。”

  4比1的比分令双方次回合比赛悬念大减,不过,里皮仍提醒球员不要放松。他说:“我今年65岁了,在我三十年的执教生涯中从未有一分钟松懈。柏太阳神会在我们的主场制造麻烦,我们仍然要全力以赴。”

  数据1.16亿

  赢下本场比赛后,恒大本赛季亚冠奖金再添 1200万元人民币,达到1.16亿元人民币。

  11球

  昨晚梅开二度后,穆里奇本赛季亚冠入球达到11球,距离亚冠纪录仅差1球。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76144.shtml report 2787 4比1,在日本柏太阳神队面前,广州恒大更像是“神”。在昨晚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客场大胜对手,一只脚已经踏入决赛。赛前,亲赴前线督战的恒大老板许家印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