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4:1逆转柏太阳神队 亚冠决赛恒大舍我其谁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4:1!昨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做客日本的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灌对手4球。这样的比分,意味着恒大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亚冠决赛的名额。10月2日的第二回合,恒大只要不以0:3以上的比分输球,他们就将成为第一支挺进亚冠决赛的中超球队。

  三杆洋枪打遍亚洲无敌手

  在中超,恒大最令人艳羡的,是他们超强的外援阵容。孔卡、穆里奇和艾尔克森,这三杆洋枪已经联手为恒大贡献了39个中超进球,而在亚冠赛场,他们同样好使,昨晚正是凭借他们的联袂演出,恒大才得以4:1大胜柏太阳神。

  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亚冠冠军的恒大,昨晚在日本踢了淘汰赛开赛后最糟糕的半场。整个上半场,柏太阳神用积极的拼抢让恒大完全找不到节奏。10分钟时,曾诚在扑救对手任意球时被干扰,皮球诡异地直奔死角。意外的丢球让里皮在36分钟时就用郜林替下后腰黄博文,但恒大的进攻依然没能有太大的起色,整个上半场就穆里奇一脚射门击中立柱最有威胁。下半场,恒大终于开始发力,58分钟时穆里奇利用对手失误怒射扳平比分,10分钟后,刚刚在门线上化解对手必进球的孔卡,又在对手禁区前打出一脚世界波,帮助恒大实现逆转。82分钟,此前浪费一次单刀的艾尔克森将孔卡罚出的角球捅进大门,补时阶段,穆里奇又接到郜林的头球摆渡扩大比分。4:1,恒大凭借下半场的强势反扑最终击垮对手。毫不夸张地说,恒大的三杆洋枪,就算是放在亚洲赛场也绝对无人能出其右。

  昨晚,恒大老板许家印在现场观看了球队的霸气逆转,这也是他第一次前往客场督战。赢下柏太阳神之后,恒大在亚冠赛场的累积奖金已经高达1.16亿。10月2日,恒大将回到主场进行第二回合比赛,不过4:1的比分,基本上已经让比赛失去悬念。

  下半场的恒大果然惹不起

  中超的四大惹不起中,“下半场的恒大”是最恐怖的。这条定律似乎也延续到了亚冠赛场,昨晚的半决赛,恒大下半场连入4球,彻底摧毁了柏太阳神的信心。

  客观地说,昨晚恒大的上半场比赛,是他们进入淘汰赛之后踢得最糟糕的45分钟,球队的特点被柏太阳神完全遏制,孔卡的分球、穆里奇的突破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不过柏太阳神上半场的优势,完全是建立在球员玩命拼抢奔跑之上,这也使得他们在下半场体能出现问题。果然,下半场里皮的球队完全踢出了冠军级的表现,三杆洋枪的四个进球,足以说明任何问题。上下半场如此大的反差,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究竟对队员说了些什么?赛后意大利人表示:“我对球员们说的就是要冷静,告诉他们,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下半时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的球员在下半时果然做到了!”

  下半场的恒大,果然惹不起!进入亚冠淘汰赛之后,恒大的决定性时刻经常发生在下半场。客场2:1逆转中央海岸水手,制胜球发生在下半场,且局面完全改变。首回合对阵莱赫维亚,两个进球同样发生在下半场,奠定了晋级的胜局。亚冠4场淘汰赛,恒大进了11个球,其中下半场进了5个,虽然不如上半场多,可个个关键,恒大下半场的控制力让对手生畏。里皮赛后也夸奖道:“穆里奇的进球帮助我们踢出了最好的下半场,也让球员们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节奏,使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我们队的表现可以用一句话形容:这就是我们队踢了一场最好的比赛来赢得了胜利。”

  次回合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客场4:1的比分,基本上意味着恒大已经拿到了一张亚冠决赛的门票。10月2日,只要恒大正常发挥,他们就将成为中超历史上第一支杀入亚冠决赛的球队。中国球队上一次出现在亚洲顶级俱乐部赛事决赛,还是在1989年,当时十连冠的辽宁队夺得中国唯一一个亚洲俱乐部杯。

  创造历史的时刻就在眼前,但恒大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尽管4:1的优势已经足够大,尽管第二回合是在广州进行。“我今年已经65岁了,在我过去30年的执教中,从来没有一场比赛松懈过,所以虽然现在我们取得优势,但在主场的比赛中依然是全力以赴。”比赛一结束,里皮就在发布会上这样说道。的确,在所有人都认为恒大肯定能晋级时,如何调整好球员的心态将是最大的难题。毕竟柏太阳神并不是不堪一击的鱼腩,而恒大在一直被看好的情况下,也不是没有阴沟翻船过。孔卡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但是柏太阳神队是一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比赛肯定是非常的困难。”

  对于柏太阳神来说,带着1:4的比分前往客场,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就此放弃,主帅尼尔森赛后说:“我们还会投入100%的力量来准备比赛,我已经看过很多比赛曾经发生奇迹,踢好所以不管现在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全力以赴客场比赛,希望我们的客场比赛能有奇迹有变化发生。”实际上,柏太阳神亚冠四强的战绩,已经是日本联赛球队近年来的最佳表现,而且柏太阳神也只是前年才升入J联赛,对于他们而言,客场与恒大之战将是毫无压力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81537.shtml report 3417 4:1!昨晚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做客日本的恒大,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连灌对手4球。这样的比分,意味着恒大基本上已经锁定了一个亚冠决赛的名额。10月2日的第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