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调侃许家印:第一次来看就落后 应该很焦虑

收藏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于洋

  作为世界冠军教头,很多人认为里皮只善于带欧洲豪门,到了亚洲可能水土不服,但里皮用一场场胜利证明他的调整能力。也有很多人认为,在赛场,什么样的胜利也无法让“银狐”笑逐颜开,毕竟世界杯这样的顶级荣誉都拿到过,亚冠的比赛不足以刺激里皮的神经。但就在昨天战胜柏太阳神后,里皮在赛后发布会开始笑着调侃起老板许家印,“今天是许老板第一次来客场看比赛,当时我猜想许老板会想,怎么回事?怎么我第一次来看比赛就落后了?我觉得当时他会很焦虑吧。”

  上半时恒大被对手压着打,并早早比分落后,里皮也没想到,“比赛开局不利,对方任意球是怎么打进的,我甚至都没看清楚。”所以里皮在上半场早早进行了调整,用郜林换下受伤的黄博文,这种大胆的做法也许很多中超教练都不敢尝试,“整个比赛的进程决定了比赛结果,我不能假设黄博文不受伤我们会怎样。比赛中有3次换人机会,每次换人都会改变比赛的进程。”里皮赛后解释说。此外,赵旭日的登场被看做是本场比赛恒大逆转获胜的关键,但里皮认为,是全队的精彩表现造就了胜利。

  都说“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究竟里皮在中场有何灵丹妙药让球队在下半场脱胎换骨?里皮透露,“我对球员们说的就是要冷静,告诉他们,我们是最好的球队,下半时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我们的球员在下半时果然做到了。”

  态度决定一切,里皮是所有恒大队员的标杆,“我今年65岁,在我35年的执教生涯中,没有一场比赛是松懈的,相信回到了我们主场,对手同样会给我们压力的。”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每个细节,也许才是里皮让恒大蜕变的最大因素。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9/26/content_908083.htm?div=-1 report 1033 本报记者于洋作为世界冠军教头,很多人认为里皮只善于带欧洲豪门,到了亚洲可能水土不服,但里皮用一场场胜利证明他的调整能力。也有很多人认为,在赛场,什么样的胜利也无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