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6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球迷白色巨浪不停歇 接势连胜打造主场文化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能够在上一个泰达队主场现场看球的泰达球迷是幸福的,他们不仅亲眼见证了天津泰达队主场力克死敌北京国安队,更亲身感受到了超过五万名球迷在泰达主场掀起的白色巨浪的震撼。比赛过后,泰达队球员和球迷都希望这股巨浪能够在以后的主场延续下去,借助这一势头打造出更具天津特色的球场氛围。

  上周末泰达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有五万多球迷涌入了天津奥体中心,这不仅是泰达队本赛季主场人数最多的一次,在以往的比赛中也不多见。更为难得的是,这五万名球迷大都穿着泰达主场球衣或者白色的衣服,这让现场成为了一片白色的海洋,而随着全场球迷一阵阵的助威声浪,水滴体育场似乎被卷起了层层巨浪,淹没了北京国安队那无助的绿色。在本场比赛中,泰达球迷出色地充当了第12人的角色,成为了泰达队最坚强的后盾。在这样的支持下,泰达队也发挥神勇,痛击北京国安队。赛后,泰达队的曹阳就表示:“最近我们主场接连战胜广州恒大队、北京国安队,天津球迷的作用功不可没。这两场现场的气氛实在是太好了,特别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感觉上比我们打亚冠客场对阵日本球队时现场气氛还要热烈。也丝毫不逊于上半赛季我们客场打北京国安时的现场氛围。我们真的特别希望以后每场主场比赛都能有这样的氛围,对球场上的我们来说绝对是非常大的鼓舞。”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在赛后也非常兴奋,不少球迷都意犹未尽地表示,仿佛回到了甲A时代在民园看球时的黄金时代。一名张姓球迷就说:“我小时候在民园看球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就是这样热烈,后来随着体育场变得越来越大,我们以为不会再有那样的感觉了。但是这场与国安队的比赛,我们几乎把水滴挤满了,那种全场球迷与球员们共同呼吸的感觉又回来了,实在是太难忘了。”

  当然,由于泰达的主场球市也就是最近两三轮才火爆起来,现场球迷难免还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比如有一些球迷赛后总结到,某些区域的白色还是不够统一,有时候口号还是不太整齐,对待现场的国安球迷也不够绝对“残忍”。而更多的球迷则希望能够借着这股火爆的势头,将天津泰达队主场氛围提升一个档次,不仅是对待北京国安时是这样,以后每一场泰达队主场的比赛尽量都要保持这样浓烈的气氛。接下来,泰达队的下一场比赛的对手将是大连阿尔滨队,球迷们也希望在泰达球场继续让白色巨浪咆哮,冲退阿尔滨队的那一抹蓝色。很多球迷就表示,最近两场主场比赛泰达队连克劲敌,这不仅是球队状态提升的表现,更让大家亲身感受到天津球迷第12人的威力。天津球迷应该继续团结下去,以后的每一场比赛都能够尽量延续这种势头,不仅能够为球队加油,也能够让每一场主场比赛都成为一次球迷的聚会狂欢,以此来让天津的足球氛围再上一个台阶,让天津的足球底蕴更加深厚。

  据悉,本场比赛球票预售已经展开,球迷可通过以下渠道购票——

  iRENAworld.com 400 617 3003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水滴)体育场东门

  天津票网www.tjpiao.com 4008199918 天津票网奥体中心店:宾水西道奥体中心北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93660.shtml report 1357 能够在上一个泰达队主场现场看球的泰达球迷是幸福的,他们不仅亲眼见证了天津泰达队主场力克死敌北京国安队,更亲身感受到了超过五万名球迷在泰达主场掀起的白色巨浪的震撼
(责任编辑:赵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