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家印督战恒大亚冠大胜 里皮:还没到松懈时候

收藏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包波

  昨晚,凭借穆里奇、孔卡各入两球,广州恒大在客场4:1逆转击败柏太阳神,在亚冠联赛两回合的半决赛中掌握了主动权,这不仅是恒大首次在客场战胜日本球队,这样的比分也意味着中国球队有望历史性闯入亚冠(改制后)决赛。

  赛前

  许家印要求打出狼性

  昨天上午,恒大老板许家印乘坐专机飞抵日本,这是他首次亲赴客场督战。

  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记者专门问主教练里皮,许家印是否会来观看这场比赛。里皮表示,自己的名单并没有他的名字,因此并不清楚许家印会不会来看球。

  不过昨天下午,许家印出现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在赛前准备会上,许家印亲自为球队进行了动员,他提出了三点要求:1.注意力集中;2.打出气势、打出狼性;3.继续按照永远要多进一个球的精神,拼搏到最后一分钟。

  里皮也没让许老板失望。尽管上半时先丢一球,但下半时恒大连扳四球,让看台上的许家印喜出望外,可以说是不虚此行。

  赛中

  恒大上下半时判若两队

  本场比赛的上半时,可以说是本赛季恒大打得最差的。不仅仅丢掉了一球,还给了对方多次传中机会,曾诚把守的大门前一度风声鹤唳。

  赛后,里皮解释说:“对方准备得很充分,而我们进入状态慢了一些。这就是客场比赛。”

  今年中超联赛流行一句话:下半时的恒大惹不起。这句话在本场比赛中又得到了验证。下半时第13分钟,孙祥的边路传中造成对方后卫失误,穆里奇中路劲射将比分扳平。随后,孔卡连入两球,比分改写为3:1。伤停补时,穆里奇打入最后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1。这一比分意味着,柏太阳神要想晋级,就必须在广州至少攻进恒大4球。

  里皮赛后鼓励队员:“我们队踢了一场最好的比赛来赢得了胜利。”

  赛后

  里皮:还没到松懈的时候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上半场0:1落后时,有没有想过这道坎有可能会跨不过去之时,里皮说:“我们队上半场不应该是落后,而应当是扳平的状态,我们的队员不习惯在比赛之中落后,此前的比赛我们只有一次在比赛之中落后,我一直说我们的球队是最好的,而不是关注对手是谁、对手打得怎么样。中场的时候我们强调的就是冷静。

  三球优势在手,恒大可以说基本上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那么接下来又将如何准备回到主场的比赛呢?对此,里皮直言:“我今年已经65岁了,在我过去30年的执教中,从来没有一场比赛松懈过,所以虽然现在我们取得优势,但在主场的比赛中依然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295851.shtml report 1274 昨晚,凭借穆里奇、孔卡各入两球,广州恒大在客场4:1逆转击败柏太阳神,在亚冠联赛两回合的半决赛中掌握了主动权,这不仅是恒大首次在客场战胜日本球队,这样的比分也意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