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梦之队”动态:马志宇踏新征程 波茨卷土重来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从5月的上饶到9月的巩义,从大师赛到挑战赛,从南到北,作为中式八球领导者的乔氏肩负起历史使命,不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中式八球风暴。国内顶尖高手借着这一舞台频频聚首,见证了中式八球的勃勃生机。九月将近,实值十一长假来临,所有的赛事也暂告一段落,东西南北各大城市奔走比赛的球员们趁此机会也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神经,好好的休息一段时间。

 


  从六月至今,连续奔走于各大城市与球迷频频会面的“台球皇帝”刷新了他推广中式八球新的纪录,其高雅潇洒的绅士风度和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给所有喜爱中式八球的球迷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他每到一处,都会车水马龙,万人空巷,掀起该地前所未有的中式八球热潮。而鞍钢体育场那几近完美的演绎,更是掀动台球界的一阵风暴,成为台球史上永久的一段佳话。缤纷的十月,忙于推广中式八球的“皇帝”也终于可以暂时卸下身上的重任,和家人团聚,尽情享受欧洲别有的浪漫风光。

 


  一直忙于赚“奶粉钱”的时代好男人陈强在宿州站大师赛结束后,也放下了到处参赛的计划,安下心,专心致志在家照顾快要生产的妻子,连朋友的聚会都推了不少,其无微不至的关怀无不羡煞旁人!事业风生水起,家庭和乐美满,希望陈强能把这个“时代好男人”的称号继续发扬光大,成为业内标杆!

  无论什么时间,总是有人忙来有人闲。刚刚结束四平活动不久的马志宇,又要起身奔赴湖南长沙开启他新一轮的助教之旅。相信适应了内蒙古大草原生活的马教是也能在“辣城”一展拳脚,凭借其独特的见解和超高的人气带动当地球市的蓬勃发展!

  刚刚结束在河南巩义的比赛,将赢取万元大奖的机会拱手相让的王岩也即将奔赴宁夏石嘴山,他说,我不想让自己太闲,既然作为“梦之队”的一员,推广中式八球运动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荣耀。巍巍贺兰山,滔滔黄河水。虽然远离家庭,但如此惬意的世外桃园无不是送给王岩最特别的礼物。相信有王岩坐镇“塞上煤城”,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加入到到中式八球的运动中来。

  而在宿州站比赛中饮恨败北的“梦之队”另外两员大将王鹏和石汉青,却忙着为新一站的赛事做着自己的准备。他们不相信自己突破不了瓶颈,拿下冠军。他们也不相信不能和自己的兄弟同时进入总决赛的魔咒。练球、休息···练球、休息···也许两点一线式的生活更能激发他们的斗志!

  8月,波茨挑战赛曾激起千层浪,没有出现的“波茨冲”和以一球之差的微弱优势胜出的他引起球迷们纷纷议论,但这位英国帅小伙却没有任何的表态,给人们留下了无限的遐想。10月,又将卷土重来的他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画面呢?相信球迷很快就能在他亲自搭建的擂台上再睹他的风采。

  大师赛即将到来,波茨正厉兵秣马!相信在金秋十月,重归喧闹的中八赛场又将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6/n387306880.shtml report 2372 从5月的上饶到9月的巩义,从大师赛到挑战赛,从南到北,作为中式八球领导者的乔氏肩负起历史使命,不断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中式八球风暴。国内顶尖高手借着这一舞台频频聚首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