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林风真武格斗赛 > 真武格斗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北京ADCC冠军赛名单变动:凯拉-格雷西退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ADCC(Abu Dhabi Combat Club Submission Wrestling World Championship,阿布扎比降服式摔跤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19-20日在北京举办,本次ADCC大赛名将如云。中国MMA综合格斗名将,武林传奇次中量级李景亮、武林传奇中量级冠军刘文擘将参加本次比赛。UFC名将韩国“眩晕枪”金东炫(169磅参赛选手)、UFC 重量级悍将法布瑞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217磅以上参赛选手)、罗斯马尔-帕亚雷斯(Rousimar Palhares)(193磅以下参赛选手)、文尼-马加良斯(Vinny Magalhaes)(217磅以上现役冠军)四位UFC选手参战本次赛事。

  ADCC十月登陆北京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曾和菲多交手的著名MMA 格斗选手、两届ADCC冠军“雪人”杰夫.蒙森(Jeff Monson)此前宣布参加99公斤以上级别,但最终却退赛,没有能参加本次比赛,赛事方正在寻找他的替代者。而另一位大家关注的明星选手,女子132磅以下现役冠军、巴西柔术美女凯拉.格雷西(Kyra Gracie)之前宣布参赛,最终也未能成行。赛事方找来中国上海的选手徐新宁(音)顶替参赛。

“雪人”杰夫.蒙森(Jeff Monson)
“雪人”杰夫.蒙森(Jeff Monson)

凯拉.格雷西(Kyra Gracie)
凯拉.格雷西(Kyra Gracie)


  90年代初,一位阿联酋王子在美国留学期间见识了巴西柔术在UFC上扬名立万,因此迷上柔术,在Renzo 和Royler Gracie兄弟的建议之下成立了ADCC,在父王的支持之下,拨出大量金钱作为奖金,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好手参加的降伏式摔跤比赛,也是目前世界上影响最大的缠斗比赛。为了此赛事在世界范围内的进一步推广,自2003年起,ADCC开始在世界各国巡回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先后在巴西(2003)、美国拉斯维加(2005)、美国新泽西(2007)、西班牙巴塞罗那(2009)、英国诺丁汉姆(2011)举办。2013年ADCC来到北京,希望这次ADCC 赛事能进一步推动巴西柔术在中国地区的发展。(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49962.shtml report 1680 2013年ADCC(AbuDhabiCombatClubSubmissionWrestlingWorldChampionship,阿布扎比降服式摔跤锦标赛)将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