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苏离世奥神风雨飘摇 孙悦赴首钢男篮只差注册

收藏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苏离世,奥神俱乐部变得风雨飘摇,俱乐部每位球员不得不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打惯了低级别联赛,适应不了CBA,一部分人的篮球生涯可能就此画上句号,还有一部分人得以逃脱“终身合同”,憧憬一个自由的未来,国手孙悦显然属于后者。从奥神俱乐部反馈的消息看,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四人,将正式告别奥神,新赛季加盟北京首钢。目前他们同北京队已经完成签约,只差在篮协注册。

  4月份的全运会篮球预选赛,奥神同首钢联手,获得一个决赛阶段的参赛名额。这一意外举动,被外界广泛解读为孙悦加盟首钢的一个信号,不过当时并未得到当事人和首钢男篮的承认。亚锦赛期间,孙悦状态低迷,其间知名篮球人士苏群爆料,孙悦新赛季将会披上首钢战袍。他将告别在奥神四处游荡、讨生活的低迷状态,时隔十年,重返CBA,找回自我。

  消息一出,人们将信将疑,因为“孙大圣”回归花果山的最大障碍,是老板李苏的点头,八字还没一撇。如今在李苏去世后,这一阻碍已经不复存在,孙悦跳出“终身合同”的束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北京男篮,已经畅通无阻。算上北京老臣解立彬出走,为“新人”腾位置,孙悦回归已经板上钉钉。

  毫无疑问,曾经的“奥神五小虎”孙悦、张松涛、黄海贝三人入伙,孙悦同老马主掌的外线,张松涛、黄海贝和莫里斯坐镇的内线,将使北京队实力在新赛季空前壮大,他们将卷土重来,成为总冠军最有力争夺者。而对孙悦个人而言,告别颠沛流离的“巡回赛”生活,无疑可以挽救自己正在走下坡路的职业生涯,不过,“大圣”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CBA的强度。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7/n387359201.shtml report 805 李苏离世,奥神俱乐部变得风雨飘摇,俱乐部每位球员不得不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打惯了低级别联赛,适应不了CBA,一部分人的篮球生涯可能就此画上句号,还有一部分人得以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