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闵鹿蕾盼孙悦与老马融合 称队内激烈竞争是好事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开始,各队在全运会结束后正在进行积极备战。9月27日,搜狐体育对北京金隅队主帅闵鹿蕾进行了专访。对于新的赛季,闵鹿蕾表示,目前还未制订任何目标,对于新加入球队的孙悦,闵鹿蕾说,希望他跟马布里、李学林等老队员更好地融合在一起。

  日前,奥神官网宣布孙悦、张松涛、李伟、黄海贝四名球员正式加盟北京金隅队。对于从夺冠的激情中恢复到稳步爬升的金隅队来说,这四名球员的加入将对球队形成补充。闵鹿蕾说,“这些球员经过这个夏天(包括全运会)一直在努力磨合,随着磨合的时间越来越长,默契程度和相互了解的程度就越高。”

  在新加盟的球员中,孙悦是最受关注的一个。闵鹿蕾对孙悦给予了厚望,希望他能与马布里、李学林等人融合成为一个整体,尤其是在关键场次,更应该发挥他的威力。“孙悦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具备一定水平的运动员,他经历了很多世界大赛,对球队的帮助会很大,希望他跟老马跟学林跟所有队员融合在一起,把他的水平发挥出来,特别在关键比赛。”

  在宣布孙悦加盟金隅队之后,不少人担心孙悦与马布里、李学林位置重合,对此,闵鹿蕾表示,“有时候球员在场上的位置也不是绝对的,孙悦有他的高度,1号位可以打,2号位也可以打,不会有冲突,只要我们安排好。”闵鹿蕾说,孙悦正在努力训练,“还有40天,体能完全可以胜任。”

  另外一位备受外界关注的球员是张松涛,对于北京队的内线来说,张松涛的到来无疑能够加强该队内线的高度和强度。闵鹿蕾说,“我们内线比较缺这样的身高,他也在积极的恢复当中,我们争取把他的特长和队伍融合在一起,使用好他的特长。”

  奥神四将的加盟让原本就激烈的竞争显得更加残酷,不过,闵鹿蕾认为这样的竞争对球队来说是件好事,当然,前提是管理者能够很好地处理这种竞争关系,“不管是队内的训练还是面对对手,竞争随时存在,有竞争是非常好的事情,促进大家相互提高,刺激打球争胜的欲望,其实都是很正常,只要处理好了,对大家都是有帮助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317&paper.cmsUrl= report 2429 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开始,各队在全运会结束后正在进行积极备战。9月27日,搜狐体育对北京金隅队主帅闵鹿蕾进行了专访。对于新的赛季,闵鹿蕾表示,目前还未制订任何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